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萌新求组队《热血征程》大佬可以一起刷怪吗?

萌新求组队《热血征程》大佬可以一起刷怪吗?

时间:2019-08-06 09:47:06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热血征程》3D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秦汉唐明盛世为背景,以全新国战玩法为核心,围绕四大皇朝展开激情国战!好,今天决定玩这款游戏啦!下载,安装,去领礼包卡,注册账号,进入游戏,于是开始了我的国战征程——

在升级的路上平平安安到了50,开启了一个任务要刷1000只怪的任务,数量这么多萌新表示很忐忑不知道要刷多久,来到刷怪地图看见满地的怪突然觉得会很快呢!结果没被怪打两下就死了...我该怎么办呢?当然是抱大腿、组队完成任务啦!

萌新求组队《热血征程》大佬可以一起刷怪吗?

在《热血征程》里按快捷键T,或者点屏幕右下角的拉手图标,里面有个旗子图标,打开就是队伍界面,然后选择第二页附近队伍分页,查看附近的队伍,点击【申请】。队长的技能栏上面会有图标提示,打开它看同意还是拒绝。

萌新求组队《热血征程》大佬可以一起刷怪吗?

当然也可以邀请玩家自己当队长。打开创建团队的界面,设置等级限制和队伍宣言,就会在本国国家频道发送队伍招募信息,手动输入召集宣言然后发布,这时候聊天框会出现宣言信息,没有组队的本国玩家看到消息后,就可以点击【点击组队】的超链接加入队伍。或者可以直接右键选择面前的玩家邀请组队;或者打开队伍界面选择附近玩家,会看见玩家是否有队伍,【邀请】你想要的玩家按钮即,组队只能和本国国家的玩家组队。

萌新求组队《热血征程》大佬可以一起刷怪吗?

组队成功后,队长就可以管理队伍等级、修改队伍宣言,还可以修改队员的权限,比如【提升队长】和【踢出队伍】等操作。怪物掉落的分配模式只能由队长修改,玩家如果不满意可以自己点【离开队伍】。或者任务结束后由队长解散队伍。

萌新求组队《热血征程》大佬可以一起刷怪吗?

《热血征程》中1000个怪的任务是每天都有的,你可以每天都找人一起组队去做,组队人越多,经验共享越多。到了怪堆里挂机就好。很多人都靠刷怪来升级,不超过一万只就不会有经验折损,挂机刷怪的地方也是刷装备材料的地方哦。抱大腿的组队系统,基本上就是这些内容啦,更多系统可以来游戏内体验哦!

关注游戏关注官方渠道——

【热血征程】官网:http://www.rxzcol.com/

【热血征程】官方YY频道:3709

【热血征程】官方公众号:热血征程网游

相关内容
8.5
已有18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