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新老战友《热血征程》可否来叙一旧

新老战友《热血征程》可否来叙一旧

时间:2019-08-14 09:13:19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今年真是个多事之秋,秦汉唐明四国战乱,国内局势紧张,没人知道是丞相暗地算计大都督,还是将军针对大将军耍心计,或者是金吾卫生活作风糜烂已无法保护国王、王后?

新老战友《热血征程》可否来叙一旧

是时候找一波有经验的新人了!《热血征程》近期新活动,热情期待各位新老玩家的到来!特意准备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一:战将回归,豪礼相应

8月14日起至8月28日,一周以上未登录且于8月14日之前在《热血征程》注册的玩家户,可以在8月14日例行维护之后在炎黄城国王雕像处,找NPC“回归使者”处领取勇者回归大礼包一份。 每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活动,领取账号的上次登陆时间,必须在7日以上。

新老战友《热血征程》可否来叙一旧

活动二:精英将士,犒赏三军

自开服起至8月28日,在《热血征程》游戏中历史充值达到300元以上的用户,可以领取精英将士大礼包一份。每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活动,玩家可在游戏官方QQ群中,找官方客服管理提供账号进行领取,奖励发放时间为8月14日至8月28日,活动结束后,不予发放。

新老战友《热血征程》可否来叙一旧

活动三:辎重配发,快速成长

8月14日起至8月28日,新注册的用户且有过任意金额充值,可领取一份速成礼包。每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活动,领取账号必须为8月14日至8月28日期间注册的账号,且有过任意金额充值。玩家可在官方QQ群中,找官方客服管理提供账号领取礼包码,请注意活动时间,活动结束后,不予发放。

新老战友《热血征程》可否来叙一旧

【热血征程】官网:http://www.rxzcol.com/

【热血征程】官方YY频道:3709

【热血征程】官方公众号:热血征程网游

相关内容
8.5
已有18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