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凉风至寒蝉鸣《热血征程》带你看一眼秋

凉风至寒蝉鸣《热血征程》带你看一眼秋

时间:2019-08-09 18:00:04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塞下秋来风景异,衡阳雁去无留意。 四面边声连角起,千嶂里。长烟落日孤城闭。 ——这首诗简直完美体现了《热血征程》游戏的画面、场景!

凉风至寒蝉鸣《热血征程》带你看一眼秋

作为国战游戏的死忠粉,特别希望能有一款游戏,从原画到场景,从游戏系统到玩法都能够满足心理对历史的期望,直到看见了它,大型3D网游《热血征程》。风景优美,技能动画顺畅,打击感强烈。

凉风至寒蝉鸣《热血征程》带你看一眼秋

不说其他的,每次跑过一个地图,都忍不住按F12隐藏一下UI,截图看一下这游戏里的风景,今天的第一张配图在边境,第二张是在炎黄城郊外,第三张是在王城外,满满都是秋天的样子。

凉风至寒蝉鸣《热血征程》带你看一眼秋

目前《热血征程》在不删档测试阶段,游戏对硬件要求不高,优化后不担心电脑配置无法带动,不用关闭特效牺牲视觉体验,欢迎广大玩家积极体验参与,为中国国战游戏重拾属于自己的豪情万丈的时光。

【热血征程】官网:http://www.rxzcol.com/

【热血征程】官方YY频道:3709

【热血征程】官方公众号:热血征程网游

相关内容
8.5
已有18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