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冷门≠无用 《热血征程》名将卡片 收集欲爆棚

冷门≠无用 《热血征程》名将卡片 收集欲爆棚

时间:2019-07-31 17:00:51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2019年暑期档国战网游力作《热血征程》烽烟四起,英雄出征,激情国战。在开测的这十几天,不少人都忽视了名将卡片深藏的各种属性加成,众所周知《热血征程》是一款将秦汉唐明等历史王朝故事搬入“云世界”的游戏,而卡片系统里的角色是根据三国鼎立时期挑选的大众所熟知的各种角色,除了吸引玩家收集外亦是纪念那一段英雄辈出的年代。对于喜爱卡牌系统的玩家来说,虽然目前《热血征程》游戏里的名将卡片不能调兵遣将、无法布阵策划,但卡片中包含的暴击伤害、闪避、防御、金木水火土属性等等属性提升,还是很有必要的。

冷门≠无用 《热血征程》名将卡片 收集欲爆棚

《热血征程》中名将卡片一共有三个品质,金卡、银卡和铜卡,每张卡片具有的加成属性均不相,图鉴收集的越多,获得的属性加成也就越高,战斗力也会有飞跃进步。卡片可由卡匣开出,目前游戏中铜卡匣和银卡匣两种卡匣,分别可开出随机铜、银卡片,两种卡匣都有机会开出珍贵的金色卡片!

冷门≠无用 《热血征程》名将卡片 收集欲爆棚

游戏中获取卡箱的方式很多,比如在线60分钟和180分钟均可奖励铜卡匣,每日任务中的赛马、烟花大会、四强兵书、完璧归赵等等也可获得铜卡匣,通过皇城的日常活动和击杀边境“天魔将”BOSS可获得铜卡匣,亦可能开出银卡匣。

当你的角色达到70级,可开启卡片重置洗练提升资质的功能,注意目前游戏内只有金卡可进行重置洗炼属性。金卡右上角有重置按钮,重置卡片资质不会改变属性类型,只能变更属性的增幅,系统将重置属性分为4档,用颜色进行区分,从低到高依次为白色、绿色、蓝色和紫色。可以通过属性的颜色值来判断当前属性处于哪个档位。玩家自行斟酌是否保存重置属性。

冷门≠无用 《热血征程》名将卡片 收集欲爆棚

重置洗练需要有足够多的卡牌集点,玩家每天可以在炎黄城的卡片大师处免费领取一次卡片集点,如果你有重复的卡片,可以选择重复激活,重复卡片自动变成卡片集点,也可以选择保留在背包,凑够3张卡片可在卡片大师选择卡片交换,交换的卡片有机会获得隐藏的卡片!洗点比较看脸,祝玩家们都有个好人品。

冷门≠无用 《热血征程》名将卡片 收集欲爆棚

对于深爱国战的玩家而言,百位三国名将与您并肩作战,协助您建功立业,成为王侯将相!游戏之余看一下满满的卡片,会不会很有满足感?好了,本文内配图为卡片图鉴全集,供大家观赏、参考。

每一张卡片都是一个游戏回忆,第一次抽到金卡,第一次重置到橙色属性,第一次遇见游戏中的妹子,点点滴滴经历都将为记忆。国战端游《热血征程》的让玩家再度掀起国战热潮,这个暑假,让热血的战火燃烧在游戏里的每一个角落,玩家将在这里书写属于自己的王朝霸业。一起来游戏中找回曾经的感动!

相关内容
8.5
已有18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