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超激斗梦境新服今日开启,新玩法“小雪人不许冻”现已上线!

超激斗梦境新服今日开启,新玩法“小雪人不许冻”现已上线!

时间:2022-02-25 11:42:4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小浩
0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超激斗梦境》新服【苏生暗影】今日开启,全新趣味活动“小雪人,不许冻”现已上线!

英雄需要在冰天雪地里,从起点开始逐步靠近雪人,最先到达终点的英雄就是“冠军”!

在靠近小雪人的过程中,英雄们随时保持警惕,躲避雪球、冰面等障碍物!同时,救起倒地的姆巴族人,还能获得额外增益哦!

比赛途中,还要时刻小心被小雪人忽然回头,一旦被“盯住”,就会被小雪人释放出的光柱冻结身体~

每个军团每日有3次机会参与“小雪人,不许冻”,每场比赛的“冠军”还将得到20万梦境币、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以及核心记忆晶卡碎片哦!

希望大家享受和小雪人游戏的乐趣,在梦境世界里迎接春天的到来吧!

相关内容
8.4
已有484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