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预防山寨游戏出现 《逆水寒》官方注册“顺火暖”商标

预防山寨游戏出现 《逆水寒》官方注册“顺火暖”商标

时间:2021-06-25 14:02:52
  • 来源:网易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网易旗下多人在线网游《逆水寒》,在坊间一直有个“顺火暖”的诨名,这是玩家调侃《逆水寒》的一个称呼,当初也有不少网游贴吧的玩家借此来嘲讽《逆水寒》这款游戏。而网易方面却在今日(6月25日)透露,他们已经注册了“顺火暖”商标。

预防山寨游戏出现 《逆水寒》官方注册“顺火暖”商标

《逆水寒》官方微博表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老有玩家管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叫‘顺火暖’,这个外号显然谈不上好听,在被迫和它相处了多年,并听说竟还有山寨游戏试图叫顺火暖之后,官博终于走投无路,跑去注册‘顺火暖’商标......”

预防山寨游戏出现 《逆水寒》官方注册“顺火暖”商标

尽管“顺火暖”三个字不太好听,但随着《逆水寒》热度的增长,这个外号在玩家中流传的范围也越来越广。网易注册商标最大的目的,应该就是如他所说的那样,是为了防止其他游戏公司注册该商标,推出山寨游戏作品。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