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举办免费畅玩活动 仅限曾经付费的玩家

《魔兽世界》举办免费畅玩活动 仅限曾经付费的玩家

时间:2021-01-28 14:53:14
  • 来源: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来自魔兽世界运营团队于今日(1月28日)发布的最新消息,在1月29日至1月31日期间,《魔兽世界》回归玩家可免费畅玩游戏,体验包括“暗影国度”及经典怀旧服的精彩游戏内容。

《魔兽世界》举办免费畅玩活动 仅限曾经付费的玩家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这一次的免费畅玩活动仅适用于“曾经付费但账号游戏时间已耗尽的《魔兽世界》玩家”。本次的活动时间为1月29日07:00至1月31日23:59。活动期间,所有订阅到期账号可以直接登录游戏,无需充入游戏时间。

《魔兽世界》举办免费畅玩活动 仅限曾经付费的玩家

《魔兽世界》新内容“暗影国度”,以及《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团队副本纳克萨玛斯都已上线开放,对这些游戏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本次的免费畅玩活动。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