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魔兽世界》更新同步输入软件规则 违规账号或永封

《魔兽世界》更新同步输入软件规则 违规账号或永封

时间:2020-11-04 18:40:47
  • 来源:魔兽世界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0

今日(11月4日),《魔兽世界》官方宣布更新同步输入软件规则,此举是为了支持玩家的需求、维护游戏的健康环境。

《魔兽世界》更新同步输入软件规则 违规账号或永封

官方表示:

随着《魔兽世界》的不断发展,为了支持玩家的需求、维护游戏的健康环境,我们的规则也在不断革新。我们审视了第三方同步输入软件的使用。这类软件可以将一次按键或操作自动映射到多个游戏客户端中,所以常被用于支持机器人脚本与自动游戏,对游戏造成的负面影响与日俱增。使用同步输入软件将按键映射到多个《魔兽世界》客户端的行为很快将被视作违规行为,并将得到处罚。我们相信此规则最符合游戏与玩家社区的利益。

《魔兽世界》更新同步输入软件规则 违规账号或永封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将持续关注此类违规行为,并对违规账号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警告、永久冻结的处罚。我们建议大家立即停止使用此类软件,以免无法正常使用《魔兽世界》。

感谢大家的理解。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