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暗黑4》设计师大维京加盟WOW 担任首席设计师

《暗黑4》设计师大维京加盟WOW 担任首席设计师

时间:2020-11-03 16:17:34
  • 来源:Wowhead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0

据Wowhead报道,《暗黑破坏神4》的首席系统设计师David Kim现已被提升为《魔兽世界》团队的首席游戏设计师。他还曾参与过《星际争霸2》和《风暴英雄》的设计开发工作,部分中国玩家将他称之为“大维京”、“大围巾”。

《暗黑4》设计师大维京加盟WOW 担任首席设计师

目前还不清楚David Kim会在《魔兽世界》团队中负责哪一方面的工作,暴雪的首席游戏设计师是一个非常高级但定位有点模糊的职位,不过根据其以往的工作履历来看,应该会和游戏平衡性、系统设计有关。

据报道,前《风暴英雄》首席系统设计师Joe Piepiora,似乎已经接替了David Kim在《暗黑破坏神4》中的职位,David Kim已经负责该项目大约3年左右的时间。

David Kim在2017年离开了《星际争霸2》的团队(担任首席平衡性设计师),并深情告别(此后加入神秘项目,也就是《暗黑破坏神4》)。他也是一名非常厉害的《星际争霸》玩家,被认为是“最顶尖的随机选手之一”。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