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成魔兽史上预售销量最高资料片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成魔兽史上预售销量最高资料片

时间:2020-11-01 14:23: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动视暴雪近日透露,《魔兽世界》新资料片“暗影国度”已经成为该游戏史上预售销量最高的资料片产品。在最近的财政会议报告中,动视暴雪CEO Robert Kotick表示:“自从去年怀旧服上线之后,我们《魔兽世界》的用户数量翻倍,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增长。最新资料片‘暗影国度’的预售销量也达到了前所未见的高度。”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将成为《魔兽世界》16年历史上预售销量最高的资料片,但正式上线之后的实际销量还有待观察。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成魔兽史上预售销量最高资料片

Kotick还赞扬了《魔兽世界》和《使命召唤》以及《糖果粉碎传奇》都是少有的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娱乐产品。会议上其他高管也提到《魔兽世界》的玩家群体保持得非常健康。

动视暴雪COO Daniel Alegre表示:“这款游戏的参与度达到了十年来资料片发售之前的最高水平。”这话说得不是很明白,但可能意指在“暗影国度”上市前夕的玩家数量要比“大灾变”之后所有资料片上市前夕的玩家数量都要多。Alegre还提到《魔兽世界》的月活用户自从去年怀旧服上线之后趋于稳定增长态势。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将在11月23日《魔兽世界》16周年之际上线。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