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星战前夜》创新吉尼斯纪录 最大规模PVP战争爆发

《星战前夜》创新吉尼斯纪录 最大规模PVP战争爆发

时间:2020-11-01 13:40:51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0

老牌太空战争网络游戏《星战前夜》(EVE Online)日前宣布获得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玩家们创造了游戏史上最大规模的PVP战争,约有9000名玩家共同参与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名为《FWST-8舰队战争》的星系战争,战损更是天文数字,一起来了解下。

《星战前夜》创新吉尼斯纪录 最大规模PVP战争爆发

·《星战前夜》(《EVE Online》)是冰岛CCP公司开发的一款PC端网游,该作2006年进入中国,期间多次停服更换代理。2018年8月1日由网易游戏代理运营。

游戏以宏大的太空为背景,高度融合硬科幻元素,为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的虚拟宇宙沙盒世界。玩家驾驶各式宇宙飞船在成千上万的恒星系与未知虫洞空间中穿梭。在游戏的沙盒宇宙中能进行各式活动,包括采矿、工业制造 、科学研究 、金融贸易、探索考古以及PVP/PVE战斗等。

·本次的吉尼斯纪录起因为早在2016年就已经对立的势力的矛盾集中爆发,其中纪录显示多人游戏史上最大规模的8825人参加的PVP活动以及多人游戏PVP活动中最多同时在线人数6557人。

《星战前夜》创新吉尼斯纪录 最大规模PVP战争爆发

·这场可以说是让无数玩家辛苦积累的资源和财富全部化为泡影的超规模银河战争是以the Imperium联邦与Money Badger联邦的对立为主,战争总计持续了真实时间14个小时,看看损失的兵器数据吧,总计6746支各型战舰被毁,1支Keepstar超级级别战舰被毁,326只主力战舰被毁,实际战争损失花费了约1.4兆ISK(约值13万人民币),堪称史诗级虚拟战争。

·目前战争的最终结果依然不明,仍在小规模持续中。

《星战前夜》创新吉尼斯纪录 最大规模PVP战争爆发

相关内容
8.1
已有12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