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年度联赛、魂穿玩法,《武魂2》“决战巅峰”资料片今日上线

年度联赛、魂穿玩法,《武魂2》“决战巅峰”资料片今日上线

时间:2020-10-30 16:11: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年度擂台联赛对决,九周年盛典开启,《武魂2》全新资料片“决战巅峰”今天与玩家们正式见面!年度联赛硝烟起,全服争霸谁为王?更有“魂穿”玩法、全新无序赛季、荣耀系统等同步来袭,为你 送上一场精彩、有趣、福利丰厚的盛大庆典!

年度联赛、魂穿玩法,《武魂2》“决战巅峰”资料片今日上线

九周年盛典开启,资料片“决战巅峰”今日上线

3V3对决,年度巅峰联赛打响

《武魂2》全新资料片“决战巅峰”开启之际,2020年度巅峰联赛也同步打响。玩家们只要组成三人队伍报名,即可参与本服比拼!战前部署禁用江湖技能、选择守护符文考验谋略,对决开启后个人实 力与团队配合缺一不可,唯有实力出众的队伍方能突围成功!选拔赛、小组赛、排位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代表本服站上全服大比的擂台,与所有服务器里的最强者同场竞技,为争夺全服最强王 者荣耀而战吧!

年度联赛、魂穿玩法,《武魂2》“决战巅峰”资料片今日上线

年度巅峰联赛,谁能成为最强王者?

“魂穿”新玩法,全面提升迎挑战

想要在年度巅峰联赛里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升自己的实力是关键。《武魂2》“决战巅峰”资料片里,全新开放“魂穿”玩法,让玩家们在原有的“灵魂”系统上可以更进一步、获得更多加成!只要灵 魂等级达标,就能解锁这个全新玩法,为灵魂装备全新的符文并培养升级,让属性获得全面提升。培养到一定境界,灵魂核心还能进化为“修罗”、开启全新“魂穿”技能——免伤护盾、净化等多样 化的效果,让你上阵对敌更占优势!

年度联赛、魂穿玩法,《武魂2》“决战巅峰”资料片今日上线

魂穿提升实力,迎接一切挑战

荣耀系统、无序赛季,全新奖励等你拿

巅峰联赛、“魂穿”玩法之外,《武魂2》“决战巅峰”资料片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新的荣耀系统与全新的无序赛季。挑战无序之战副本、检验自身实力,就能收获各类珍稀奖励,还能累积荣耀经验、 提升荣耀等级,获得丰厚的奖励以及荣耀积分,兑换到各种珍稀道具!参与冲榜,更有灵魂魂穿培养系统、秘宝系统珍稀培养道具、六道石碎片、专属翅膀、专属称谓、灵魂魂穿技能道具等奖励送上 ,让你的实力更进一步!

年度联赛、魂穿玩法,《武魂2》“决战巅峰”资料片今日上线

无序赛季闯关,赢取丰厚奖励

九周年盛典,福利活动齐上阵

新玩法趣味多多,九周年盛典福利也同样不少。新服“决战巅峰”将同步开放,吃瓜奖励、登陆福利、成长基金大放送,还有多重冲榜活动为你送上海量稀有福利!所有服务器的玩家们,同样能享受到财神券、在线奖励等众多道具、材料豪礼;回流的玩家们,更能拥有再战江湖额外奖励、百分百消费返回超值福利等特权!无论是入驻新服踏上全新征程,还是回归江湖与昔日战友并肩前行,都有丰厚福利领取,轻松享受资料片的全新乐趣!

年度联赛、魂穿玩法,《武魂2》“决战巅峰”资料片今日上线

海量活动助阵,盛典福利多多

全新玩法,海量福利,《武魂2》九周年盛典、全新资料片“决战巅峰”今日正式开启。江湖烽烟起,营中号角鸣!准备好了吗?一起迎接全新挑战,成为全服至尊王者、收获无上荣耀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