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羊城刮起科幻风暴!EVE广州线下赛开打

羊城刮起科幻风暴!EVE广州线下赛开打

时间:2020-09-22 14:02:0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为了测试不同环境下克隆飞行员的战斗数据,在EVE的新伊甸中,三神裔不断修改着深渊竞技场的规则,新鲜多变且有趣的战斗规则也舰长们的参赛热情日益高涨。

这次EVE官方索性将战火延伸到了线下。此次在广州举办的EVE线下深渊竞技场PVP比赛圆满落幕,期间吸引了众多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前来参赛和围观。

线下观赛 身临其境

在充满科技感的 ALIENWARE门店中,灰白的配色让各位玩家仿佛来到了外星人的太空基地,为比赛增添了身临其境之感。不过冷色调的赛场装饰却丝毫没有降低在场各位玩家的热情,各路舰长们齐聚一堂——不仅有广州当地的EVE爱好者,更有远道而来的舰长专程前来为好友助威。

羊城刮起科幻风暴!EVE广州线下赛开打

甚至还有军团线下组队,趁着这次比赛的机会现场面基。本次线下活动更是吸引到了几位EVE著名主播,自发为没能到场的玩家进行现场转播。

现场组队 激情对战

在现场,来自不同军团的四位舰长们组成了2v2的临时小队,有趣的是,A组的两位选手都以地名作为自己的昵称,选手莱茵来自于奥德加兄弟会,吉斯特的雨季则来自FFJ星域装甲军团。

羊城刮起科幻风暴!EVE广州线下赛开打

而B组的选手所在的军团,从命名上就显露出一种浓浓的“正规军”气息。阿滔是卡尼迪军事学院的学员,林正道则是船政教导总队的一员。

回归线上 战火延续

现场的比赛让各位观众大呼过瘾,不少玩家更是在现场“偷师”,学到了不少实用的技巧。而没能参加到此次线下活动中的各位,是不是也早已迫不及待,想在游戏中一展身手了呢?

羊城刮起科幻风暴!EVE广州线下赛开打

为了击败伊甸防御阵线,获得新伊甸的统治权,三神裔仍在追求更为准确的克隆飞行员战斗数据。今后,三神裔一定还会开放更多全新规则的深渊竞技场活动,而伊甸防御阵线也在准备着自己的反击计划。在这混乱的局势之中,是帮助统合部共同抵御外敌,还是站在三神裔一边打破长久以来的统治格局,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相关内容
8.1
已有12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