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9.0“暗影之地”将支持免费转换性别

《魔兽世界》9.0“暗影之地”将支持免费转换性别

时间:2020-07-12 10:32: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如果《魔兽世界》玩家想要给自己的角色改性别,美服需要在游戏外的暴雪战网充值15美元。不过在即将上线的新资料片《魔兽世界:暗影之地》中,暴雪将取消改性别的花费。执行制作人John Hight向媒体解释了这一决定的原因,还介绍了玩家可以在暗影之地中的游戏内的美容院直接改性别。

“很长时间以前,我们允许玩家通过付费服务修改角色外观,但现在这部分功能主要都放在美容院里。随着我们在《暗影之地》中加入新内容,我们意识到玩家们会觉得‘改性别只能通过付费服务才能改,实在是太离谱了’。而且我们觉得这个做法传达的信息不正确。”

“遗憾的是,我们现在不能立刻修改这个问题,但我们会在《暗影之地》上线的同时把改性别的功能从付费服务变成美容院项目。但这个改动不是我们能通过热修复完成的,所以现在没法立刻实现。我们会在《暗影之地》里完成改动。”

此前,John High还介绍了游戏中的NPC Pelagos,这是《魔兽世界》中的第一个变性人角色,隶属于基瑞安盟约,玩家将会在《暗影之地》中加入这一盟约,同时它也是故事剧情的重要组成部分。

《魔兽世界:暗影之地》预计2020年内正式上线,计划下周开启beta测试。这次的资料片是《魔兽世界》的第八个资料片,主舞台是艾泽拉斯版本的死后世界,包含五个新区域,一个时刻都在变化的副本和其他内容。

《魔兽世界》9.0“暗影之地”将支持免费转换性别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