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暗影之地》下周测试开启 今秋正式发布

《魔兽世界:暗影之地》下周测试开启 今秋正式发布

时间:2020-07-09 00:48:48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0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直播活动中,暴雪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表示《魔兽世界》新资料片“暗影之地”将于今年秋天发售,下周开启测试。同之前其他资料片测试版相同,在“暗影之地”正式发布之前,你可以探索游戏中的新区域和地下城。

《魔兽世界:暗影之地》下周测试开启 今秋正式发布

Beta邀请将于下周开启,想获得测试资格,您需要安装暴雪战网并在账户管理页面打开beta邀请的选项。在直播活动中,Ion Hazzikostas介绍了游戏的很多细节。其中最重要的细节之一是Torghast(暗影之地的诅咒者之塔),每次进入都会变化并且每周进入的次数也不会受到限制。这项改变正是顺应玩家,之前扩展包中的类似限制简直让人抓狂。

此外,游戏处于测试阶段,虽然Hazzikostas表示测试版功能齐全,但是肯定有很多bug,但这是玩家第一次体验到“暗影之地”的内容。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