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数千名《EVE Online》玩家参战为癌症玩家举办线上生日派对

数千名《EVE Online》玩家参战为癌症玩家举办线上生日派对

时间:2020-07-02 16:52:2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6月22日时ID为“Chappy78”的一位《EVE Online》玩家在官方论坛发帖,表示自己胰腺癌复发且很不乐观,23日可能是人生中最后一个生日了,这位42岁的退役老兵希望能邀请到尽可能多的玩家来一场星舰大战,为自己留下最后的游戏回忆。

数千名《EVE Online》玩家参战为癌症玩家举办线上生日派对

这篇帖子很快得到了许多工会的回应,官方运营人员也有加入,仅一晚上,他在Discord上的好友就从17人增长到了2000多人,这些人进行了一场大乱斗,开发人员甚至启动了服务器的额外功能,来减缓战斗速度,以便处理这些数据。

大家为Chappy庆祝生日:

这场战斗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早上,成千上万的舰船互相炸毁,给这名遭受癌症折磨的玩家一个在游戏才能提供的灯光秀,最后Chappy78请求所有玩家停止战斗并瞄准他,这样他就能得到写有每个人名字的EVE的死亡报告,最终报告中包含了762个名字,作为独特的生日贺卡。

数千名《EVE Online》玩家参战为癌症玩家举办线上生日派对

Christopher(右)与儿子

结束后,Christopher决定积极接受治疗,继续与癌症抗争,想和儿子度过更多快乐的时光,他还计划在7月11日再度举行一场活动,让他的角色永久“退休”,这天也是他已逝父亲的生日。

相关内容
8.1
已有12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