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 7月见!《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直播新日程敲定

7月见!《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直播新日程敲定

时间:2020-06-25 17:38: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的直播展示活动现在确认将推迟到7月8日进行。

暴雪官方新闻公告介绍,执行制作人John Hight和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将于当地时间7月8日9:00(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1:00)在《魔兽世界》的Twitch频道和Youtube频道上进行直播,介绍《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的最新内容。

7月见!《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直播新日程敲定

这次直播原计划在本月早些时候直播,但由于西方正在发生的社会事件不得不选择推迟。《魔兽世界:暗影之地》最初在2019年暴雪嘉年华上公布,预计新增四个地区,开放新的盟约,还将把玩家等级降至60。

今年4月份时,暴雪表示会有一个其实地区“Exile’s Reach”。同月,《魔兽世界》还宣布将会加入手柄支持。

目前《魔兽世界:暗影之地》尚未确认上线日期,大致窗口期是在2020年内,具体时间可能会在7月8日的直播活动中公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