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严厉打击外挂 暴雪封禁《魔兽世界》怀旧服外服7万余账号

严厉打击外挂 暴雪封禁《魔兽世界》怀旧服外服7万余账号

时间:2020-06-18 17:19:03
  • 来源:暴雪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0

近期暴雪方面加大了对《魔兽世界》怀旧服外挂的打击力度,此前暴雪中国透露他们在6月1日-6月7日期间处罚了12.4万个《魔兽世界》怀旧服账号。而暴雪官方也在今日(6月18日)发布帖文,宣布他们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在美洲、大洋洲和欧洲地区,已经封停了74000个《魔兽世界》账户。

严厉打击外挂 暴雪封禁《魔兽世界》怀旧服外服7万余账号

暴雪方面透露他们封禁的这些账号大都使用了游戏自动化工具,通过非法手段更加有效地获取资源或杀敌。

暴雪表示因为他们不希望冤枉任何一个正常玩家,所以在接到举报后需要手动的去采集一些数据,查封作弊账号的过程也会非常繁琐且耗时,希望玩家能够理解。

严厉打击外挂 暴雪封禁《魔兽世界》怀旧服外服7万余账号

暴雪坦言,因为游戏产生了真正意义上的货币交易,所以会有第三方投入大量的努力来绕过他们的检测系统,某种程度上而言,他们的禁令只不过是第三方的成本。暴雪目前正在对游戏的各个环节进行改进,以更快更彻底地解决作弊问题。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