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打击谋利滥用、自动脚本!《魔兽世界》怀旧服限制每日副本进入数

打击谋利滥用、自动脚本!《魔兽世界》怀旧服限制每日副本进入数

时间:2020-06-17 14:53:15
  • 来源:魔兽世界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0

今日(6月17日),《魔兽世界》官方宣布:为了持续打击谋利滥用和自动脚本的游戏方式,官方会对所有地区的《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服务器实行一些设置更改,在每个服务器中,玩家现在每天最多只能进入30个独立副本(团队副本与地下城)。

官博截图:

打击谋利滥用、自动脚本!《魔兽世界》怀旧服限制每日副本进入数

官方原文:

为了持续打击谋利滥用和自动脚本的游戏方式,我们对所有地区的《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服务器实行以下设置更改:

在每个服务器中,你现在每天最多只能进入30个独立副本(团队副本与地下城)。

该限制将作为每小时5个副本的现行限制的补充。现在,当玩家进入团队副本或地下城时,游戏将检查玩家是否在过去1小时内进入过5个副本,或者是否在过去24小时内进入过30个副本。如果答案为是,则玩家在等待足够的时间前无法进入副本。该检查针对于你在服务器上的所有角色。

这些限制仅适用于团队副本和地下城,不适用于PvP战场。

打击谋利滥用、自动脚本!《魔兽世界》怀旧服限制每日副本进入数

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官方公开的更多相关资讯。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