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首席战斗设计师:托加斯特的玩法从未有过

《魔兽》首席战斗设计师:托加斯特的玩法从未有过

时间:2020-05-14 13:37:40
  • 来源:暴雪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魔兽世界》首席战斗设计师Morgan Day今天接受了Preach的采访,就9.0版本中托加斯特,罪魂之塔、副本、游戏开发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魔兽》首席战斗设计师:托加斯特的玩法从未有过

托加斯特,罪魂之塔

托加斯特的主要目标是增添一种之前游戏里从未有过的玩法。

开发团队从他们玩过的Roguelike游戏中获得了灵感。

典狱官和这座塔在早期就加入了,人们会想要去爬塔的。

以后也许会加入一种无限模式,类似之前军团再临的法师塔挑战,可以获得外观奖励。这将会和托加斯特的主要玩法分离开。

开发团队会把从惊惧幻象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托加斯特上。

你能在托加斯特爬到多少层取决于你在游戏中投入了多少。

爬塔主要考虑的是职业设定,而不是专精设定,塔里的有些能力对于某些专精来说收益可能不如另一种专精。

守望先锋》有专门试验新机制的模式。与此类似,这次开发团队可能会利用爬塔来对一些新机制进行测试。

爬塔中的心能之力也许是测试新橙装效果的一种途径。

托加斯特,罪魂之塔应该会在资料片上线后就对玩家开放。

《魔兽》首席战斗设计师:托加斯特的玩法从未有过

五人副本

满级5人本一般比练级过程中的副本流程更长。

如果其他满级内容都已开放,那么并没有必要等到准备好所有赛季词缀再开放史诗钥石模式。

争霸艾泽拉斯里,史诗钥石模式没有一开始就开放,但这次应该不会等这么久了。

团队副本

在纳斯利亚堡中,德纳修斯大帝的战斗将会在多层地形上进行,可能会从上一层掉落到下一层,并且可以利用环境地形获得收益。

在有必要和有意义的前提下,开发团队很乐于设计史诗专属隐藏阶段,这真的很酷。

《魔兽》首席战斗设计师:托加斯特的玩法从未有过

开发进展

灵魂契约、脉络、橙装效果和许多其他东西还在开发中。开发团队希望玩家能够尽早地对这些内容进行测试。

灵魂契约的脉络系统可以提供多种选择和独特加成,你可以利用这个机制来弥补你的弱点。

某些技能,比如红烬圣土(圣骑士温西尔盟约技能)还需要调整。

在下一个更新里,基本上所有的盟约技能都可以在爬塔里使用,并且每天会轮换可用的技能。虽然某些地图还没开放,这使得玩家可以测试所有盟约技能。圣骑士和潜行者不在此列。

开发团队希望尽可能频繁地推出新内容让玩家总是有东西可以去测试。

作为战斗设计师,他们的工作之一是设计出有趣的谜题,让玩家可以用他们的技能技巧去解决。

恩佐斯的战斗可以体现很多东西。

还有英雄拉格纳罗斯,战斗的P2玩家们需要快速打掉小怪,所以需要堆叠爆发伤害,但下一个阶段又有不同的要求,需要不同的办法去解决。爆发伤害对这个阶段帮助不大,所以他们必须做出改变。这导致了许多职业堆叠的现象,开发团队得让某个难点有多重的应对方案,这样玩家就不用总是去堆叠某一种职业了。

盟约技能

盟约技能应该对整个职业来说都很有用,而不是仅限于某个专精。有些技能可以同时造成伤害和治疗,所以任何专精都可以使用。

职业设计

公共冷却时间(GCD)是个问题,但解决方案不会是简单粗暴的把所有技能的GCD都移除。

目前暂时没有对暗牧的更新。

也许法师的镜像会重新做成天赋,但是是作为保命或支援技能,而不是伤害爆发技能。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