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重磅福利保驾护航,《武魂2》资料片明日开测

重磅福利保驾护航,《武魂2》资料片明日开测

时间:2020-04-29 13:05: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双重境界,同步启动!《武魂2》2020年首部资料片“双生之魂”明日(4月30日)即将与玩家们见面,重磅福利护航,境界玩法全面升级,八阵相争全新开启,无序赛季再度降临……丰富的玩法、海量的福利,让你五一小长假能玩个痛快!

重磅福利保驾护航,《武魂2》资料片明日开测

“双生之魂”资料片,明日精彩开放

双生之魂、八阵相争,资料片全新玩法到来

《武魂2》“双生之魂”资料片,为玩家们带来的最大突破当数400点境界点全面登场!更高的境界、更强的实力,玩家们还能拥有双系技能同时启用的超强新玩法,让你不用再纠结携带哪一系的技能出战,更多选择、更多战术,轻松应对所有战局!

重磅福利保驾护航,《武魂2》资料片明日开测

400点境界等你突破

实力大幅提升后,全新“八阵相争”玩法也将迎来激烈对抗,让玩家们享受到PVP的极致乐趣。组成战队报名参赛,根据实力成为首领、副首领、精锐、近卫或士兵,各司其职夺取胜利,为己方阵营赢得更多奖励!

重磅福利保驾护航,《武魂2》资料片明日开测

战场上各司其职,八阵相争对抗激烈

无序赛季、荣耀系统,每个玩家都有新乐趣

八阵相争配合为先,若玩家们喜欢单人独骑挑战极限,也可以到全新开启的无序赛季中一试身手。100层场景、怪物、机关皆不相同的副本等你来闯,能突破多少层只看你的实力与技巧!三大职业分支、至尊强者荣耀已为你备好,随时恭候你的到来!

重磅福利保驾护航,《武魂2》资料片明日开测

冷静应对,单人挑战无序赛季

除了闯关奖励,玩家们参与无序赛季挑战以及八阵相争、各类日常任务等,均能累积荣誉经验,在同步开启的荣耀系统中拿下更高段位排名,收获各类珍稀材料、道具等奖励!

重磅福利保驾护航,《武魂2》资料片明日开测

荣耀系统开放,冲击段位好礼多

小长假来“劳动”,寻宝、钓鱼趣味多

新系统,新玩法,《武魂2》“双生之魂”资料片为玩家们准备了众多全新乐趣。此外,奖励丰厚的精彩活动也将于明天和玩家们见面,小长假“耕地”忙,还有宝物等你寻获!找到“耕田二师兄”陈木木即可变身进入新奇副本“丰收良田”,认真分析、找出“雷区”、挖出所有金苹果,即能换得海量经验、绑定金等奖励!

重磅福利保驾护航,《武魂2》资料片明日开测

全新坐骑,资料片里等你拿

耕完良田,别忘了前往成都找到“胡八一”和“胡和三”、开启全新的寻宝之旅,收获属于你的独特奖励;5月7日,成都还将开启“年年有鱼”钓鱼大赛,甩杆、收杆、钓起大鱼,看看谁才是最强的渔夫吧!

海量福利护航,返利回馈力度爆棚

除了劳动节活动,《武魂2》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许多返利力度爆棚的福利活动,为资料片保驾护航、助力玩家们提升战力,玩转新版本。心法精修、突破自我瓶颈,皆有超级折扣送上,手持“神秘卷轴”进入藏宝洞,还有更多机会收获命运宝箱。参与随机战场,更有“参战礼包”“荣耀礼包”等额外奖励送上!

返利回馈活动中,玩家们消费越多返还越多,境界突破不用愁;觉醒之后,多种珍稀道具悉数带回家;经脉修行,专属礼包人人有份!还有登陆送好礼、节日折扣等丰富多样的返利等着玩家们,小长假期间尽情突破,畅享资料片全新乐趣!

重磅福利保驾护航,《武魂2》资料片明日开测

丰富活动,海量福利来护航

活动丰富,福利多多,更有全新玩法同步上线。《武魂2》2020年首部资料片“双生之魂”,明日精彩开放!叫上好友,一起享受全新八阵相争、挑战无序赛季、提升荣耀段位,看看谁能成为新赛季的最强王者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