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魔兽世界》怀旧服20人团队副本祖尔格拉布明日早晨开放

《魔兽世界》怀旧服20人团队副本祖尔格拉布明日早晨开放

时间:2020-04-15 11:38:38
  • 来源:魔兽世界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0

今日(4月15日),《魔兽世界》官方宣布:《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北京时间上午6:00正式开放20人团队副本祖尔格拉布。此外,当天还会开放全新经典怀旧服服务器:祖尔格拉布——PVP。

官博截图:

《魔兽世界》怀旧服20人团队副本祖尔格拉布明日早晨开放

官方原文: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4月16日(星期四)北京时间上午6:00正式开放20人团队副本祖尔格拉布,120种全新的精良和史诗物品等待着大家的光临。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深入探索远古巨魔都市,我们预计于4月16日开放全新经典怀旧服服务器:祖尔格拉布——PVP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将持续关注所有服务器的运行情况,并根据负载情况随时关闭转入功能并制定下一步计划,请玩家们提前安排转服计划

《魔兽世界》怀旧服20人团队副本祖尔格拉布明日早晨开放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官方公开的更多相关资讯。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