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免费畅游宇宙!《星战前夜:晨曦》先锋起航测试今日启动

免费畅游宇宙!《星战前夜:晨曦》先锋起航测试今日启动

时间:2020-04-07 13:25: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今年3月,网易游戏代理运营的《星战前夜:晨曦》(EVE Online国服)顺利获取了版号。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与紧锣密鼓的测试,游戏的先锋启航测试(付费不删档测试)即将在今日(4月7日)15:00正式启动。

免费畅游宇宙!《星战前夜:晨曦》先锋起航测试今日启动

蓄势待发,新伊甸新挑战

宇宙之大,让我们心神向往,在过去的14年间,大家在EVE的世界中共同探索、战斗,一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在无垠的宇宙中,每一颗孤寂或热闹的星球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每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役,都曾让舰长们一次又一次震撼于EVE所营造的独一无二的沉浸感。

免费畅游宇宙!《星战前夜:晨曦》先锋起航测试今日启动

在前期我们发起的几次删档测试活动中,诸位舰长们并肩作战,共同领略了新伊甸的众多全新玩法。如今,《星战前夜:晨曦》不删档付费测试即将正式启动,宇宙中的全新挑战也即将展开——玩家将可以在即将开始的公测活动中体验到全新的舰船、深渊死亡空间新副本和三神裔势力入侵系列玩法!

除此之外,新伊甸研究克隆的科学家们还研发出了两种全新的克隆体,即阿尔法克隆体和欧米伽克隆体。阿尔法克隆体将免费提供给所有舰长,无需额外充值,就能免费体验《星战前夜:晨曦》!

免费畅游宇宙!《星战前夜:晨曦》先锋起航测试今日启动

长久的等待,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新伊甸宇宙在静寂了数百个日夜后,今天终于迎来了黎明的曙光!今日(4月7日)15:00,《星战前夜:晨曦》就将正式拉开先锋启航测试的序幕,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面对全新的挑战,舰长们,欢迎回家!Fly safe!

相关内容
8.1
已有12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