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还记得那场上百万人民币的星际大战吗?这款3A大作现在免费任你玩!

还记得那场上百万人民币的星际大战吗?这款3A大作现在免费任你玩!

时间:2020-03-31 11:47:5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最近动森风靡全球,让无数玩家开始关注这样拥有开放世界观的游戏,说起这类游戏,我们就不得不提到由冰岛CCP Games开发,网易游戏代理运营的的顶级沙盒星战网游大作——《星战前夜:晨曦》(EVE Online国服)。

这款硬核星战网游在全球范围内有近百万忠实玩家,在EVE的宇宙里,玩家可以自由规划成长路线,在浩瀚的太空世界中从学习采矿开始,体验制造、商业、战争等多种活动,开启充满无限可能的星际人生。

网游史上最烧钱的战争,EVE国服史诗级会战

关于《星战前夜:晨曦》最有名的事件,也许要数当年赫赫有名的“49会战”了吧。这场战争之惨烈、花费之巨大,完全可以列入网游史上最烧钱的战争之一,这场会战中,参与战斗的每一艘战舰都是由玩家亲手建造的,一旦折损就将化为星尘。在战斗最白热化的阶段,,单星系在线作战人数接近3000人,连服务器都为此紧急停服维护两次。

还记得那场上百万人民币的星际大战吗?这款3A大作现在免费任你玩!

根据战后的不完全统计,该战损失超过国服八年的战争之和,预估战损的舰船烧掉了数百万人民币!这场没有回头路的星际势力大战,甚至吸引了海外玩家争相开小号前来围观“神仙打架”,生怕错过这难得的大场面!

还记得那场上百万人民币的星际大战吗?这款3A大作现在免费任你玩!

如今,那场会战已经成为宇宙史诗中的一个章节,而重新出发的《星战前夜:晨曦》也紧跟世界服脚步,同步了世界服的全部重大更新,并引入了新的阿尔法克隆机制,所有玩家都能通过这个机制,免费加入新伊甸的世界进行游戏!

蓄势待发 与你相约遨游新伊甸

现在,《星战前夜:晨曦》的公测预约也已开启,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行预约,即可获得一张仪式感满满的登舰凭证,成为你开启这场星际之旅独一无二的纪念!不仅如此,凡是完成预约并且在游戏中创建了角色的玩家,在公测开启后还将得到一份神秘奖励——也许是炫酷的舰船涂装、又或是一发入魂的武器装备!总之,它会给你旅程中的第一份惊喜!

还记得那场上百万人民币的星际大战吗?这款3A大作现在免费任你玩!

据官方消息,《星战前夜:晨曦》运营团队将争取在4月上旬开启付费不删档测试!届时,大家将和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新伊甸相遇,在这样一片浩瀚的星辰大海中,每一个玩家一定都能亲手创造出最难忘的回忆!

相关内容
8.1
已有12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