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预约有彩蛋!《星战前夜:晨曦》公测预约站上线

预约有彩蛋!《星战前夜:晨曦》公测预约站上线

时间:2020-03-25 13:21: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由冰岛CCP开发,网易游戏代理运营的《星战前夜:晨曦》(EVE Online国服),在近日带来了一则重磅喜讯:游戏已顺利获得版号,运营团队将争取在4月上旬开启付费不删档测试!目前,游戏公测预约站已经正式上线(https://evepc.163.com/yuyue/),抢先预约进入新伊甸,不仅能获知测试的第一手消息,在公测开启后,所有完成预约且登录游戏创建人物的舰长还能在游戏中领取到惊喜好礼!

重聚新伊甸!公测预约有彩蛋!

舰长们扫描下方凭证上的二维码即可进行预约,在预约成功后,统合部航天局将为你生成一张为独家定制的【登舰凭证】,它将写上你的名字,成为舰长开启新宇宙之旅独一无二的纪念!

预约有彩蛋!《星战前夜:晨曦》公测预约站上线

正因为玩家们一直以来的守候,新伊甸今日的晨曦才显得如此珍贵!为回馈大家对新伊甸宇宙的关注,在公测开启后,所有完成预约的舰长都能在游戏中领取到惊喜好礼!是炫酷的舰船涂装?还是一发入魂的装备?让我们共同期待!

从“星”出发,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自2018年下半年网易正式代理《EVE Online》国服后,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为玩家们提供高度自由的宇宙之旅。克隆崛起版本带来了一系列新舰船、神秘的深渊死亡空间出现、三神裔势力全面登场……舰长们将能够在新伊甸中体验到充满变数与惊喜的冒险、参与充斥着硝云弹雨的星际大战!

预约有彩蛋!《星战前夜:晨曦》公测预约站上线

随着故事线的一步步展开,舰长们还将与三神裔这个强大又神秘的敌人在未来展开更深层的接触,甚至能够自由选择是迎击还是投敌!

预约有彩蛋!《星战前夜:晨曦》公测预约站上线

《星战前夜:晨曦》超高自由度的玩法,让这一段太空旅程充满着惊喜!一切的故事都将由你亲手书写!赶紧前往官网预约站预约,开启你的星际人生吧!我们在浩瀚无垠的星海,邀你共赴征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报道!

预约有彩蛋!《星战前夜:晨曦》公测预约站上线

相关内容
8.1
已有12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