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补偿玩家排队时长?《魔兽世界》发放7天免费游戏时间

补偿玩家排队时长?《魔兽世界》发放7天免费游戏时间

时间:2020-03-17 11:45:57
  • 来源: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今日(3月17日),《魔兽世界》官方宣布,为补偿2月份以来部分服务器严重排队和不稳定,以至于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的问题,他们决定自3月19日起,为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拥有可用游戏时间的《魔兽世界》账号发放七天免费游戏时间。

补偿玩家排队时长?《魔兽世界》发放7天免费游戏时间

官方公告

今年2月以来,众多的冒险者让艾泽拉斯充满了生机,无论是体验《魔兽世界》最新版本“恩佐斯的幻象”,还是在经典怀旧服向黑翼之巢进军,玩家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此感谢每一位奋战在艾泽拉斯的玩家。

伴随着玩家数量的增长,部分服务器出现了严重排队和不稳定情况,影响了这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随着新服务器上线以及免费角色转移服务的开启,目前排队情况已大为缓解。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我们预计自3月19日起,为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拥有可用游戏时间的《魔兽世界》账号发放七天免费游戏时间。

礼物发放需要一定时间,若暂时没有收到,请耐心等待。

同时,我们将会保持对服务器状态的密切关注,并第一时间着手解决在这期间可能发生的排队问题。

补偿玩家排队时长?《魔兽世界》发放7天免费游戏时间

注意事项

1、本次发放将于4月19日结束,请于此日期前领取;

2、当免费游戏时间开始发放后,你可以点击暴雪战网桌面应用右上角的战网昵称,通过“查看礼物”功能领取免费游戏时间;

3、战网通行证下每个符合条件的《魔兽世界》帐号都可以于本次活动期间获得一次七天免费游戏时间,你可以选择为对应的《魔兽世界》帐号添加时间,或是将多个七天免费游戏时间集中添加至该战网通行证下的某一个《魔兽世界》帐号。

补偿玩家排队时长?《魔兽世界》发放7天免费游戏时间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