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2020史诗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活动开启报名

《魔兽世界》2020史诗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活动开启报名

时间:2020-03-03 15:49:30
  • 来源:魔兽世界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0

根据《魔兽世界》官方公开的新消息,2020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活动报名已经正式开启,玩家既可以以“5人车队”的形式报名,也可个人以“自由选手”身份报名参赛,以下为官方公开的详细介绍内容。

官博截图:

《魔兽世界》2020史诗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活动开启报名

官方活动介绍原文: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争霸艾泽拉斯最终赛季(MDI)3月3日开启报名!我们正在招募全球最硬核的玩家,参与到激烈的史诗钥石地下城的角逐中,共同争夺高达390,000美元的总奖金池!

本次MDI最终赛季报名不设任何门槛,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您只需要完成以下步骤,即可完成报名:

1、召集队友,组成5人小队,并确保您和您的队友符合参赛资格(6个月内无账号封禁或临时冻结超过48小时,且账号的注册信息与本人身份证信息一致)。

2、仔细阅读《官方规则》,并由队长选择“以5人小队报名”并填写参赛队伍和队员信息,确保所填信息准确无误。

3、如您在3月20日24:00点前未能召集齐足够的队友,没关系,您和您现有的队友可选择个人以“自由选手”的身份参与报名,请所有队友各自选择“自由选手报名“并填写参赛选手的信息,确保所填信息准确无误。我们将会提供选手联络群帮助大家寻找合适的队友。

我们将会仔细审核每一份提交的报名表,并邀请符合参赛资格的队伍参与到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

《魔兽世界》2020史诗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活动开启报名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相关资讯或者是报名参赛。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