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2月13日新服上线 黑翼之巢同步开启

《魔兽世界》怀旧服2月13日新服上线 黑翼之巢同步开启

时间:2020-02-12 13:36:35
  • 来源:魔兽世界
  • 作者:魔兽世界
  • 编辑:米瑟
0

今天(2月12日)《魔兽世界》官方更新公告,确定将于2月13日解锁《魔兽世界》怀旧服的40人团队副本【黑翼之巢】,届时玩家们将与战友们一起深入奈法利安老巢挫败黑龙的阴谋。与此同时,《魔兽世界》怀旧服也将上线全新 PVP 服“维克托”以缓解服务器压力。

《魔兽世界》怀旧服2月13日新服上线 黑翼之巢同步开启

奈法利安

《魔兽世界》怀旧服官方公告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2月13日解锁黑翼之巢团队副本、50级职业任务等全新内容。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好的备战以挫败黑龙奈法利安的阴谋,我们预计于2月13日上午随黑翼之巢开放上线一组经典怀旧服服务器:

维克托——PvP

为了进一步缓解服务器排队情况,我们计划于近期为以下服务器开放免费角色转移服务。

·安娜斯塔丽、怀特迈恩、审判、碧空、祈福

·加丁、灰烬使者、雷霆之击、奎尔塞拉、毁灭之刃

本次免费角色转移服务的信息将于稍后公布,请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官网论坛以及官方微博以了解后续信息。

同时,在对相关服务器进行评估后,2月15日后玩家将无法通过付费角色转移服务将角色转移至下列服务器:

·帕奇维克、法尔班克斯、希尔盖、水晶之牙、萨弗拉斯、灵风、维克洛尔、沙尔图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将持续关注服务器状态,做出必要的调整以缓解服务器排队的问题。感谢对《魔兽世界》的喜爱与支持。

《魔兽世界》怀旧服2月13日新服上线 黑翼之巢同步开启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