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魔兽世界》活跃玩家数超过先前2倍:靠怀旧服带动

《魔兽世界》活跃玩家数超过先前2倍:靠怀旧服带动

时间:2020-02-07 18:54: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由于疫情的因素,一些网游的活跃用户明显要比之前多了许多,而《魔兽世界》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在今日(2月7日)的动视Q4财务发布会中, 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指出:《魔兽世界》在2019年底订阅月卡或更长服务的活跃玩家数超过了第二季度时期(大约《怀旧服》上线前2个月左右)的2倍。

《魔兽世界》活跃玩家数超过先前2倍:靠怀旧服带动

J. Allen Brack表示尽管怀旧以及现代版体验差别很大,但是依然有玩家同时把精力投入两个版本之中,而他们也会为两个版本提供长期支持。此外,他还指出《怀旧服》在东方反响尤其热烈,并且有着非常高的留存率。

本月初,《魔兽世界》的全新内容免费对玩家提供,这对于不少老玩家来说也是一个消息,而2月13日《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也将开放黑翼之巢副本。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