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第四赛季明日开启!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第四赛季明日开启!

时间:2020-01-21 14:51:12
  • 来源:魔兽世界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0

今日(1月21日),《魔兽世界》官方宣布:争霸艾泽拉斯”第四赛季将于2020年1月22日开始,带来全新史诗钥石地下城词缀“觉醒”、英雄难度的黑海岸战争前线,以及其他内容,以下为具体细节。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第四赛季中文预告:

史诗钥石地下城第4赛季

第4赛季将迎来新的词缀——觉醒。当觉醒词缀激活时,玩家会在地下城中发现方尖碑,它可以让玩家穿过帷幕,抵达尼奥罗萨的暗影世界。玩家会在其中遭遇恩佐斯的强大副官,并且必须击败他们,否则他们就会在地下城的最终首领战中再次现身。当玩家将其中的副官击败后,就可以回到当前位置的现实世界。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第四赛季明日开启!

120级普通、英雄和史诗地下城奖励的物品等级均已提高30,并且会受到恩佐斯的“腐蚀”。现在地下城普通难度的基础奖励的物品等级为400,英雄难度为415,非钥石的史诗难度则为430。在第4赛季第一周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6级或PvP 2级所获得的箱子里奖励的最高物品等级为445,并且奖励宝箱中还会包含一件第3赛季的奖励。从第4赛季第二周开始,每周的宝箱都不会受此最高等级的限制,并且会奖励更高物品等级的第4赛季物品。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第四赛季明日开启!

PvP第4赛季

第4赛季还将带来全新的PvP内容,包括新乱斗——繁盛海岛。这场大规模的战斗将汇集两支由10位玩家组成的队伍,而他们所处的海岛上则到处都是强大的生物。这次的乱斗将为海岛探险的PvP海岸带来额外的挑战,玩家数量也从总共6人增加到20人,而且战斗还将在最大的海岛上展开(湾林镇和约伦达尔)。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第四赛季明日开启!

参加乱斗的玩家可以获得两种新坐骑:白色邪恶骨骥(部落)和白色邪恶作战刃豹(联盟),达到最高段位的玩家还可解锁全新的腐化角斗士的始祖幼龙。

随机战场奖励的物品等级已经提高30。在第4赛季的第1周,比赛结束后奖励的最高物品等级为445。需要挑战者段位才能获取。从第2周开始,挑战者段位奖励的物品等级为460。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第四赛季将于2020年1月22日开始,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获得更多官方资讯。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