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联合《堡垒之夜》推出“救命跑酷”模式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联合《堡垒之夜》推出“救命跑酷”模式

时间:2020-01-20 09:49:57
  • 来源:红十字国际委员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近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宣布与《堡垒之夜》展开合作,在游戏中推出全新模式 “救命跑酷” ,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了解红十字的日常救援工作,该模式现已正式上线。

救命跑酷宣传片:

据悉,“救命跑酷”模式下共包含四项任务,任务内容也全部来源于人道工作者真实的救援场景。玩家只需在创造模式中输入代码 1992-1013-9260 即可进入“救命跑酷”,体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联合《堡垒之夜》推出“救命跑酷”模式

《堡垒之夜(Fortnite)》是由Epic Games开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2017年7月首先发售了合作射击生存游戏《堡垒之夜:拯救世界》,同年9月推出免费大逃杀游戏《堡垒之夜 大逃杀》,自此获得广泛人气。在这次的 “救命跑酷” 模式中,玩家们需要挽救生命而非干掉对手,绝对是全新的游戏体验。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联合《堡垒之夜》推出“救命跑酷”模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