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不负期待!《超激斗梦境》以游戏品质回应玩家

不负期待!《超激斗梦境》以游戏品质回应玩家

时间:2020-01-07 17:36: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2019年对关注动作游戏的玩家一定是特别的一年,动作游戏大作扎堆发售,像是只狼、鬼泣5、死或生6等等,可以说全年高潮。不仅是单机界遍地开花,网易新出了一款名叫《超激斗梦境》的动作网游也是表现优越,不少体验过2019年10月内测的玩家纷纷感慨:这游戏玩起来比想象的好玩,而且越玩越爽!尤其是战斗时的打击感,比小时候玩的街机还爽!

超强打击感,爆爽格斗体验

为了让玩家们玩得爽,《超激斗梦境》在战斗表现上下足了苦功。一方面,团队引入了次时代的PBR技术、动态光影技术,以及物理骨骼系统等动作游戏黑科技,兼顾了交互动作的流畅性与真实性;另一方面,还为每一位英雄量身打造了独具个性的专属技能动作与战斗特效,保证了格斗游戏最重视的“打击感”,即优秀的击打反馈与动作表现。

不负期待!《超激斗梦境》以游戏品质回应玩家

对双剑詹姆斯来说,动作表现的“灵魂”在于切割敌人时炸开的漫天血雾,随着利落的剑锋穿刺,詹姆斯将为战场蒙上一层血色纱幔,极富视觉冲击力。而对格斗家薇格来说,大量“滞空”的动作则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她灵活的组合连招经常能打得对手脚不沾地,尽情享受“飞”一般的感觉。

不负期待!《超激斗梦境》以游戏品质回应玩家

还有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狂轰滥炸的芙兰,震撼的爆炸声浪几乎可以冲出屏幕;号令海洋生物平地起波澜的妮可公主,魔法翻腾着浪花带来超出想象的清凉。在《超激斗梦境》,玩家不仅可以狂扫键盘,体验指尖发烫的极致格斗,更可以享受到非同一般的视听盛宴!

个性化英雄,超多职业分支

和大家之前玩过的游戏不同,《超激斗梦境》的职业设计可用“有趣”来形容。拿妮可举例,妮可是来自加勒比海的深海公主,天真可爱有灵性,因此她的技能也是脑洞特别大,什么海豚、螃蟹、海星都可以被她召唤前来作战,堪称“海鲜大乱斗”。开放转职后,玩家们还能进一步“胡闹”,根据不同的转职方向,在战场上吹泡泡、开皮艇、召海神,可以说相当欢乐。

不负期待!《超激斗梦境》以游戏品质回应玩家

其他职业也各有特色。例如双剑詹姆斯,你可以选择转职成一个鬼魅般的幻影刺客,或是一个血溅三尺的猩红杀手;如“人形兵器库”芙兰,你可以选择转职成一个枪炮机车手,或是一名AI兵器召唤师;还有格斗家薇格,是做一名铮铮铁拳,还是以雪崩之力横扫对手,完全由你说了算。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闪光点,并且拥有独一无二的操作技巧与战斗爽点。游戏官网也已经半曝光了尚在制作中的全新职业,相信未来更多的职业选择与转职分支会让玩家们拥有更多的玩法选择与游戏乐趣。

不负期待!《超激斗梦境》以游戏品质回应玩家

不负期待!《超激斗梦境》以游戏品质回应玩家

不负期待!《超激斗梦境》以游戏品质回应玩家

《超激斗梦境》目前仍在低调开发中,预计将在2020年带给玩家们新的惊喜,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8.4
已有484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