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于10月15日开放新服务器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于10月15日开放新服务器

时间:2019-10-14 09:09:51
  • 来源:暴雪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魔兽世界》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0月15日开放新的怀旧服服务器,并对即将到来的厄运之槌副本进行预告。

厄运之槌预告

盘曲纵深,分为三个大区的经典怀旧服五人地下城——厄运之槌将于10月16日开放。它正在等待冒险者的到来。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于10月15日开放新服务器

厄运之槌地下城包含了16位强大的首领。在厄运之槌中除了可以获得精良的装备外,所有首领还有较低几率掉落如弗洛尔的屠龙技术纲要等任务物品。各个职业可以获得专属奖励:

埃雷萨拉斯皇家徽记:各个职业的精良品质职业饰品。

弗洛尔的屠龙技术纲要:战士以及圣骑士职业通过完成史诗任务链,将获得史诗单手剑——奎尔塞拉。

造水术:法师职业可以通过任务习得造水术(等级7)——用魔法合成10瓶魔法晶水以供法师和他的盟友饮用。

同时,达到60级的术士以及圣骑士玩家也将开启专属坐骑任务链。完成任务链将奖励增加100%移动速度的职业坐骑。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于10月15日开放新服务器

新服务器开放

为了配合厄运之槌新内容的开放,官方将于10月15日开放一组新服务器:

诺克塞恩——PVP

与此同时,定向转服第五期正在开放中,部分服务器的角色可定向转移到人口较少的服务器中。有需要的玩家可在这几天进行转服,为即将到来的厄运之槌副本做准备。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