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怀旧服第五期免费转服开启 厄运之槌副本将开放

魔兽怀旧服第五期免费转服开启 厄运之槌副本将开放

时间:2019-10-11 08:49:05
  • 来源:暴雪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魔兽世界》官网宣布,《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服务器第五期免费角色转移服务,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上7点开启,此外厄运之槌副本将于10月16日开放。玩家们可安排好角色转移,享受经典怀旧服新内容。

第五期免费角色转移服务公告:点击进入

魔兽怀旧服第五期免费转服开启 厄运之槌副本将开放

官网原文:

我们将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上7点开始,在指定的《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服务器开启第五期免费角色转移服务,你可以借此将角色从人口较多、排队时间较长的服务器转移出来。同时,厄运之槌副本即将于10月16日开放,各位玩家可安排好角色转移,享受经典怀旧服新内容。

任何等级的玩家角色都将可以在以下指定的经典怀旧服服务器进行免费角色转移:

指定服务器中的玩家可以在角色选择画面或者排队画面进行免费角色转移。在高峰阶段,免费角色转移可能需要花费最多数个小时才能完成。我们强烈建议希望使用此服务的玩家尽快进行操作,尤其是希望与朋友一同进行转移的玩家。

魔兽怀旧服第五期免费转服开启 厄运之槌副本将开放

请注意以下限制条件:

以下情况将会导致角色无法进行转移:

·公会会长。

·拥有正在进行的拍卖项目。

·邮箱中有邮件。

·你在到达转入服务器后可能会被要求修改角色名称。

·如果你在转入的PvP服务器上已经有了一个对立阵营的角色,那么转移无法进行。

·本次转移是单向的,而且无法撤销。客服团队将无法对免费角色转移提供支持。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