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8.2.5版本加入解密猫咪战斗宠物

《魔兽世界》8.2.5版本加入解密猫咪战斗宠物

时间:2019-09-27 14:44:17
  • 来源:暴雪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在《魔兽世界》解密探索中颇有名声的Discord频道WoW Secret Finding在8.2.5版本上线后通过探索,发现了游戏中新增了与解密相关的一个NPC和一只黑色的小猫。

《魔兽世界》8.2.5版本加入解密猫咪战斗宠物

NPC名叫阿玛拉·月星,是一位皮肤灰黑的暗夜精灵。她的外貌曾在8.2.5PTR时引起了玩家的争论,不少人认为她是一位被希尔瓦娜斯复活起来的暗夜精灵。但经过解密小组的挖掘,发现阿玛拉并非被复活的暗夜精灵,而仅仅是一位思念她的小猫咪的行为怪异的精灵。

《魔兽世界》8.2.5版本加入解密猫咪战斗宠物

任务线最终将会奖励一只黑色的战斗宠物Jenafur。截至目前,解密团队已在灰谷艾森娜祭坛西北部找到了NPC阿玛拉·月星。与阿玛拉对话过的玩家可以在艾尔文森林猫咪公主冬妮·安萨妮娅的屋子里找到一个可交互的盘子,点击盘子会提示在盘子边缘有一些奇怪的抓划痕迹。除此之外,尚未有更进一步的解密内容。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加入Discord上的解密频道,与世界各地的玩家一同解开这个秘密。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