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练级困难度排名,你还记得满级需要多久吗?

魔兽世界怀旧服练级困难度排名,你还记得满级需要多久吗?

时间:2019-08-21 16:35:4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自从《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上线时间确定为8月27日后,很多老玩家就开始自动集结,热烈讨论起经典旧世的点点滴滴。除了副本和PVP,玩家们讨论最多的,还有“不同职业间升级速度对比”的问题。为什么怀旧服不同职业的升级速度也会成为讨论热点呢?这可能是因为当年练级的难度太大,给老玩家的记忆太深刻了吧。

魔兽世界怀旧服练级困难度排名,你还记得满级需要多久吗?

联盟练级路上的绊脚石:埃尔文森林-霍格

《魔兽世界》怀旧服满级大概要多久?

虽然《魔兽世界》是首款设定等级上限的游戏,游戏从满级后才正式开始,但是在60年代,想要满级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很多老玩家还有印象,60年代练到满级大概需要约200小时的时间,如果是每天刷2~3小时的话,估计需要2、3个月才可以到60级——这还是在玩家用优势职业,避免频繁做地板的情况下。如果你是在开服就跟大部队一起升级,保持跟其他玩家类似的进度,那么想要满级就更加艰难。因为届时每个地图上的玩家数量都不会少,还会遇到被其他玩家抢怪或被敌对阵营玩家蹲尸体的情况,升级进度一定会慢上很多。

魔兽世界怀旧服练级困难度排名,你还记得满级需要多久吗?

外服魔兽世界UP主Kargoz制作的60级版本各职业练级排名

什么职业才是经典旧世的练级之王?

此前有玩家统计了怀旧服不同职业的练级速度排名,为很多玩家指明了方向——除了传统的猎人、法师和术士,原本不被人看好的小德竟然也是练级速度非常靠前的职业。因为经典旧世的练级是一个需要数百小时的漫长挑战,玩家们除了需要考虑打怪的速度之外,还要考虑续航、跑图、是否需要做一些费时费力的职业任务等等。知名魔兽视频作者、斗鱼人气主播“AC绅士向”(斗鱼房间号:45662),此前也在直播选怀旧风服务器时,给玩家进行了练级指导,并邀请玩家届时跟他一起组队,可谓诚意满满。

魔兽世界怀旧服练级困难度排名,你还记得满级需要多久吗?

斗鱼主播AC绅士向直播中畅谈怀旧服练级经验

猎人是60年代毫无争议的练级之王,打怪轻松不说,还没有犯人的职业任务,跑图速度也不慢。术士则是永动机一般的职业,可以全程不休息打怪。小德胜在拥有旅行形态和无CD的传送技能,是毫无争议的跑图之王,而法师则是刷怪机器,打怪速度都无出其右。如果你是一个单人玩家,猎人无疑会是你最好的选择,而如果你有战友陪你一起征战,你就可以更有策略的练级啦——平时总是玩战士的“黑欢喜”,在美服怀旧服刚开的时候,就果断选择放弃自己本命,选择玩儿一个更容易练级的法师职业。在凭借一口中式英语广交外国友人混得如鱼得水之后,才又重新拾起自己的战士职业,还哄到外国友人费时费力的陪他做旋风斧任务……

魔兽世界怀旧服练级困难度排名,你还记得满级需要多久吗?

斗鱼主播黑欢喜法神练级打脸三连

虽然以现在的眼光来看,《魔兽世界》60年代的练级之旅还是比较漫长的,但是对于魔兽玩家来讲,满级只是游戏刚刚开始,经典旧世又足够多的乐趣等你重新发掘。如果你已经没有太多自由时间沉浸在艾泽拉斯,你也可以在国内魔兽怀旧服最大的直播平台——斗鱼上观看主播们的游戏之旅,当一个云玩家,用眼睛发现《魔兽世界》的乐趣。

魔兽世界怀旧服练级困难度排名,你还记得满级需要多久吗?

国服怀旧服压力测试期间玩家自发排队做任务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