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惊喜爆料!广州麽多动漫嘉年华《神武3》现场福利大放送

惊喜爆料!广州麽多动漫嘉年华《神武3》现场福利大放送

时间:2019-08-12 14:04:4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2019ChinaJoy盛会刚刚圆满落幕,《神武3》电脑版即将再次登展广州麽多动漫嘉年华。现场超高还原游戏场景,《神武3》小昕与凌霜月coser亮相现场,还有精美周边可获得!8月16日至8月18日,与你相约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4号馆S005展区。

超高还原游戏场景 领略特色神武风情

多益网络确认参展2019麽多动漫嘉年华,《神武3》电脑版作为回合制游戏的经典IP,旨在打造一场二次元爱好者们的国风派对,还原游戏清河镇中的尝尽搭建,带领大家领略江南风情之美。

惊喜爆料!广州麽多动漫嘉年华《神武3》现场福利大放送

现场丰厚周边奖励 参与互动赢取周边

在本次2019麽多动漫嘉年华中,游客在多益网络展区集齐4个印章,就有机会赢取小昕手办等周边大奖。据说三界礼官特意委托了凌霜月主持的“神武书院”,若有三界少侠能够通过“神武书院”的考验,便能获得其中一枚印章以及周边伴手礼。还在等什么,《神武3》电脑版与你相约麽多漫展。

惊喜爆料!广州麽多动漫嘉年华《神武3》现场福利大放送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满足各位少侠们的期待,邀请了我们人气偶像小昕携着她的好姐妹凌霜月与各位少侠们见面互动!现场将带来人气角色小昕和凌霜月的Cosplay让你置身于神武世界,留下一段最难忘的时光!

惊喜爆料!广州麽多动漫嘉年华《神武3》现场福利大放送

欢乐不间断,精彩在延续!8月16号-8月18号,2019广州麽多动漫嘉年华来袭!《神武3》电脑版在现场除了带来有趣的互动游戏体验、超高还原度的靓丽Coser,更有海量周边好礼相送。还在等什么,8月16号-8月18号相约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4号馆展位S005。现在关注神武3公众号参与报名,还有机会免费领取门票!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