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时间:2019-11-22 10:27: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神武3》电脑版新门派“无名谷”今日正式上线,同名新服“无名谷”携天降红包雨等五大新服活动火爆开启,新角色、新时装、新礼包等一系列重磅内容同步来袭,更有半价转门派等多重福利助力快乐成长,期待每一位少侠前来体验!

第十三门派“无名谷”重磅登场 新角色燕归行羽无殇惊艳亮相

《神武3》电脑版第十三门派无名谷今日上线,这个千百年来一直默默守护着混沌封印的隐世之地走进大家视线,集输出、续航和保命于一身,游刃有余、灵活多变的物理输出门派定位,可单可群、攻辅相承的门派技能结构,让无名谷一跃成为物理霸主地位的强有力竞争者。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新门派无名谷今日上线

与天策、万兽岭等专注物理输出不同,作为全新的物理门派,无名谷不仅可以通过“云隐”、“迟月破击”、“遁虚影”等各具特色的单体技能,抑或不受反震反击的远程物理群攻技能“天刀破阵”向敌人倾泻成吨伤害,还可以通过无视目标复活、保命类效果的“锢神”,抑或驱散敌人所有正面、负面状态的“归原”针对性克制输出,而物理攻击目标且自身会免疫接下来受到的敌方第一次攻击或法术效果,并在下回合获得该法术的使用权的“斗转星移”,更是成为无名谷出奇制胜的不二法门。相信无名谷的横空出世,势将改变现有的战斗格局,为《神武3》电脑版回合策略战斗带来更多PK乐趣。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无名谷门派技能——斗转星移第1回合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无名谷门派技能——斗转星移第2回合

值得一提的是,新门派无名谷是跳出三界的“圣地”,所有角色均可拜入该门派。同时,为了方便诸位少侠更畅爽体验无名谷,《神武3》电脑版将特别推出半价转门派福利,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2月27日期间,每个角色不仅有两次半价限时转门派的机会,转门派的价格也会进一步降低。想要转门派抢鲜体验无名谷的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波“降价+半价”机会哦。

为了迎接新门派正式登场,同名新服“无名谷”携天降红包雨、冲级抽神兽等五大新服活动火爆应援,同时,新角色“燕归行”、“羽无殇”,新时装“陌上如玉”、“飞将无双”,新礼包“庆典礼包”等一系列重磅内容也将同步解锁,持续为三界少侠带来更炫酷、更具趣味性的快乐游戏体验。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新角色——燕归行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新角色——羽无殇

作为门下弟子,新门派无名谷正式上线后,新角色燕归行、羽无殇也随之登场。11月22日维护更新后,身穿立领开襟皮甲、锦织缺胯长袍,腰束蹀躞带、玄鸟腰扣,饰以金丝燕饰的帅气公子燕归行,头戴孔雀翎仿点玉发簪、身披素白蝉翼纱的浊世佳人羽无殇正式降临神武世界,无论是帅气清爽的外观造型,还是匠心独具的服装饰品,抑或是手持唐刀奋勇向前的飘逸、迤逦,都给人一种极具冲击的视觉享受。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新角色创建界面正式放出

目前,燕归行、羽无殇两大新角色创建界面正式放出。此外,以后创建角色无需升到10级才能选择门派,可以直接在创建角色时便选定门派。现在就登录游戏,和小伙伴一起体验新门派、新角色带来的全新变化吧!

新时装新礼包新道具同步来袭 颜值与实力提升双向兼顾

陌上人如玉,飞将世无双,新时装“陌上如玉”、“飞将无双”携手新礼包“庆典礼包”、新道具“神工符”同步来袭,更持久地让每一位少侠都能享受到神武世界的无尽乐趣。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新时装——陌上如玉

新时装“陌上如玉”属于古风儒袍,男着缺胯袍、女着齐胸襦裙,素雅青色饰以精美纹饰,优雅、庄重气息扑面而来;“飞将无双”则属于披甲战服,整体上由鱼鳞状甲片编缀而成,窄袖长袍,甲身圆润完整,尽显军旅行伍的硬派作风。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新时装——飞将无双

在带来美的享受的同时,拥有“陌上如玉”或者“飞将无双”时装时还将额外解锁“宠物出战名额+2”福利,但不与人物装饰叠加,颜值、实力双向提升,值得每一位神武少侠拥有!

《神武3》电脑版重磅更新 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正式上线

《神武3》电脑版新礼包——庆典礼包

此外,新礼包“庆典礼包”携新道具“神工符”为三界少侠带来更进一步的实力提升,除固神丹、通灵符&卸灵符、四级龙纹包等诸多实用道具,“庆典礼包”还内含全新道具“神工符”,强化装备制造时选择使用,不仅能够减少强化材料消耗,并且必定会拥有特技,喜欢的少侠可以自行前往选购。

新一轮战斗平衡调整重磅解锁 战术格局将迎来全面革新

在正式上线新门派、新角色、新时装、新礼包的同时,《神武3》电脑版还将迎来新一轮战斗平衡调整,涉及门派技能、新武器附魔推出、特技效果、卦象效果等多个方面。其中,天策、凌霄天宫、镇元五庄、东海龙宫等门派不同程度加强,势将引发高端战斗格局全面革新。

以东海龙宫为例,“龙啸”与“怒龙吟”调整为目标被击倒后也会扣除魔法,为龙宫“炸蓝”战术奠定坚实基础,让东海龙宫的发挥空间更加广阔。

附魔符新推出了“愤怒符”、“法防符”、“法攻符”,“烽火连城”受幸运、蛇阵等法术躲避效果影响,110气血卦象、300魔法卦象效果调整等优化内容,也在很大程度上与门派技能调整达成互推、互补。

第十三门派无名谷重磅亮相,物理门派进入群雄争霸模式,回合策略战斗更添乐趣;新角色、新时装、新礼包联袂登场,颜值、实力双向提升,更炫酷世界体验等你开启;新一轮战斗平衡调整正式推出,战斗格局全面革新一触即发!《神武3》电脑版新门派无名谷携同名新服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