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艾萨拉的永恒王宫 将进行最后的测试

《魔兽世界》艾萨拉的永恒王宫 将进行最后的测试

时间:2019-06-20 14:40:2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暴雪官方
  • 编辑:liyunfei
0

魔兽世界》官方今天发布了一条蓝贴,宣布8.2版本团队副本艾萨拉的永恒王宫将进行最后一次PTR测试。

《魔兽世界》艾萨拉的永恒王宫 将进行最后的测试

测试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21日下午13:00(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4:00)开始,首先开放的是英雄模式艾萨拉女王。两小时后,暴雪将会开放普通模式艾萨拉的永恒王宫,玩家可以测试副本全部首领,这个测试将在整个周末期间开放。

《魔兽世界》艾萨拉的永恒王宫 将进行最后的测试

测试开始后,玩家可以在伯拉勒斯、暴风城、达萨罗、奥格瑞玛、达拉然与副本测试NPC对话传送至副本中。玩家在进入副本后,系统将自动调整角色的等级至120,并将装等调整到与测试相符的数值。

根据昨天的公告,艾萨拉的永恒王宫将于7月11日正式开放,并于一周后开放史诗模式。这次的世界首杀会花落谁家呢?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