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暴雪发布《魔兽世界》经验惩罚机制运作说明

暴雪发布《魔兽世界》经验惩罚机制运作说明

时间:2019-06-18 13:42:1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暴雪官方
  • 编辑:liyunfei
0

昨天《魔兽世界》经验惩罚机制公开后,不少玩家纷纷向暴雪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认为暴雪的决定过于莽撞。今天暴雪通过蓝贴向玩家说明了该机制的运作方式,确定了它将会在何种情况下生效。

暴雪发布《魔兽世界》经验惩罚机制运作说明

这个改动只影响那些手动邀请锁经验玩家的队伍。对于那些通过PVP或者地下城团队查找器组队排到锁经验玩家的人,这个BUFF不会对他们生效。

这个改动同样不会对那些为自己利益而锁经验的玩家造成影响,比如想保持低等级以获得阿格拉玛的步伐提供的增益,速刷旧版本副本的玩家。

暴雪发布《魔兽世界》经验惩罚机制运作说明

在确定不会对通过随机组队工具组队造成影响后,部分玩家对这个改动的态度有所好转。但是,仍由相当数量的玩家觉得,锁经验速刷海岛远征/自由镇并没有利用暴雪的漏洞或者Bug,暴雪粗暴地加入经验惩罚是在破坏他们的游戏体验,同时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强迫玩家去购买直升服务。

随着8.2版本上线时间越来越近,暴雪是否会对这个经验惩罚机制进行改动,甚至是取消,还是说保留当前的效果直接实装至正式服,目前尚不可知。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