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8.2版新情报 纳沙塔尔底栖装备前瞻

《魔兽世界》8.2版新情报 纳沙塔尔底栖装备前瞻

时间:2019-05-31 13:08: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暴雪官方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魔兽世界》官方发布了8.2版本纳沙塔尔底栖装备系统的前瞻,让玩家了解这个全新的装备获取和升级系统。

《魔兽世界》8.2版新情报 纳沙塔尔底栖装备前瞻

当玩家在纳沙塔尔冒险的时候,会收集到一种新的货币:棱彩法力珍珠。玩家可以使用这些珍珠在NPC处购买底栖系列装备代币,代币是账号绑定的,因此可以邮寄给其他小号。所有底栖装备的起始装等均为385,可以通过花费棱彩法力珍珠在NPC处进行升级,最高可升到425装等,略低于团队副本的装备(430)。

《魔兽世界》8.2版新情报 纳沙塔尔底栖装备前瞻

除此之外,底栖装备还有专属主题的加成效果,该效果会在纳沙塔尔和即将带来的团队副本艾萨拉的永恒王宫中生效。这些加成效果包括伤害提升、减速敌人、坐骑加速等。玩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搭配,以获得最优的加成效果。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