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PTR将开放新团本测试:艾萨拉女王

《魔兽世界》PTR将开放新团本测试:艾萨拉女王

时间:2019-05-23 13:09:5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暴雪官方
  • 编辑:liyunfei
0

根据《魔兽世界》官方的安排,新团队副本艾萨拉的永恒王宫最终首领艾萨拉女王将开放测试,以找出首领战斗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魔兽世界》PTR将开放新团本测试:艾萨拉女王

本次开放测试的为英雄模式下的艾萨拉女王,测试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24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4:30)开始。测试开始后,玩家可在伯拉勒斯、祖达萨、奥格瑞玛、暴风城和达拉然城中找到副本传送NPC,与其对话进入副本。玩家在测试期间使用的角色职业与专精并没有任何限制。进入副本后,玩家的等级将会调整为120级,身上的装备将会调整到与测试相符的等级。

《魔兽世界》PTR将开放新团本测试:艾萨拉女王

暴雪表示,测试的主要目的是收集必要信息以平衡战斗,评估Boss机制的运作结果。因此暴雪希望玩家能够积极地反馈测试期间遇到的问题与情况,以对战斗进行改进。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