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万茜喜提《WOW》15周年礼盒生日礼物 霸王举鼎活力爆棚

万茜喜提《WOW》15周年礼盒生日礼物 霸王举鼎活力爆棚

时间:2019-05-15 15:01:2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大家应该都知道国内气质女演员万茜是一位资深《魔兽世界》玩家,从公测45级时就开始入坑了。近日,《魔兽世界》推出了15周年限定礼盒,里面的“大螺丝”(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雕像让人欲罢不能,今天正值万茜37岁的生日,她也喜提了来自官方的祝福——《魔兽世界》15周年限定礼盒,并在微博上po出了活力照。

万茜喜提《WOW》15周年礼盒生日礼物 霸王举鼎活力爆棚

微博照片中的万茜单手举起了15周年礼盒中的“大螺丝”雕像,仿佛有一种霸王举鼎的气势,少女活力爆棚。

今天生日的万茜在微博中说:

生日惊喜!收到“魔兽世界15周年”礼物真的敲开心,听说我是全服,哦不,全国第一个拥有炎魔之王的部落女孩!谢谢@魔兽世界超级无敌限量版礼物勾起了我满满的回忆,从第一次面对它到现在,震天的战鼓与悠长的歌谣已经陪伴了我整整15年。新的一岁,新的故事。艾泽拉斯的传奇还在继续,我们的征程也是如此。

《魔兽世界》十五周年收藏家限定礼盒售价868元,内含高10英寸的拉格纳罗斯雕像、艾泽拉斯地图鼠标垫、精美艺术画作和奥妮克希亚饰针。除此之外还将额外赠送《魔兽世界》30天游戏时间、专属游戏虚拟坐骑(联盟大理石大理石暴风之爪 & 部落大理石雷霆之翼)。

万茜喜提《WOW》15周年礼盒生日礼物 霸王举鼎活力爆棚

预售地址:点我花钱☜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