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节后拼单折扣继续,《武魂2》“拼购”优惠倒计时

节后拼单折扣继续,《武魂2》“拼购”优惠倒计时

时间:2019-05-06 13:38:0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五一小长假已过,大家又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中。学业、事业固然重要,也不要忘了适当休息、调剂身心,劳逸结合才有最高效率!网易旗下大型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五一拼购大优惠活动节后将继续进行,有趣的变身大乱斗还有几天也将结束,不要忘了来参加!

【拼购优惠继续,最后两周莫错过】

五一期间,《武魂2》为回馈新老玩家,特别准备了“拼购”大优惠活动。看到心仪的商品,每位玩家都可以发起拼购、与其他玩家一起享受最大折扣优惠,把商品带回家!

节后拼单折扣继续,《武魂2》“拼购”优惠倒计时

打开拼购商品,优惠带回家

如今本次优惠继续进行中,直到5月22日,你都可以在《武魂2》里“拼”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只需要打开拼购商品、选择拼购功能,就能发起自己的拼购单或参与其他人的拼购,不同商品最大拼购人数也不一样,看准了就要赶快下手、不要错过!

【广告邀请凑拼单,随时取消最贴心】

为了保证每个上架商品都有足够的玩家参与拼购、享受最低折扣,《武魂2》贴心加入了“广告”功能:玩家们发起拼购单以后,可以通过“发送广告”功能,一键将拼购信息发布到拼购平台上。全服所有玩家都能看到这条信息,跨服拼购简单轻松!

节后拼单折扣继续,《武魂2》“拼购”优惠倒计时

拼购状态一目了然

发起拼购的玩家,如果临时不想购买某件商品时,只要拼购单尚未完成便可随时关闭订单。订单关闭后,所有参与本单拼购的玩家都会收到系统退还的拼购费用,不用担心有任何损失!

如此贴心的功能,何愁买不到想要的东西?

【变身乱斗最后几天,血战到底乐趣爆棚】

参与拼购享受优惠之余,玩家们也不要错过《武魂2》五一期间推出的全新玩法“血战到底”,来一场变身之后的趣味大乱斗,看看谁能成为活到最后的胜者!

节后拼单折扣继续,《武魂2》“拼购”优惠倒计时

变身乱斗趣味十足

到5月8日为止,每天12点至14点、19点至22点两个时段“血战到底”都会开放,只要前往成都报名即可参与。战场内5位玩家将统一变身,利用相同的3个固定技能与战斗中随机获取的2个技能与其他玩家周旋,击杀其他玩家、宝箱及守护怪等均有积分入手,乱斗结束后以积极排座次,包括孩子道具、因缘之果在内的大量珍稀宝物应有尽有!

拼购优惠最后两周,血战到底三天倒计时,《武魂2》五一活动乐趣十足、优惠给力,玩家们不要错过这趟“末班车”哦!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