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逆水寒》全民争霸赛衍生综艺《豪侠战棋娱乐赛》风靡江湖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逆水寒》全民争霸赛衍生综艺《豪侠战棋娱乐赛》风靡江湖

时间:2019-05-05 10:50: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电竞NeXT冬季赛《逆水寒》全民争霸赛即将开展!届时将通过全民海选的形式,最终通过海选和线上资格赛选拔出4支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争夺一个总冠军名额,本届赛事参赛流程为:海选赛—线上资格赛—线下总决赛。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逆水寒》全民争霸赛衍生综艺《豪侠战棋娱乐赛》风靡江湖

图1

常规赛区组与外卡赛区组报名抢先看

赛事开放报名时间由5月1持续到5月10日。常规赛区组游戏内所有的玩家都可报名参赛,外卡赛区组报名规则:官方特殊邀请参赛。报名渠道:游戏内试炼峰—叶小米

线上赛采取海选与人气战队并行赛制

海选赛:2019年5月11日、12日、18日及19日,每日14:00-17:00 及21:00-次日01:0。线上淘汰赛:2019年5月25日及26日 14:00-17:00。

海选赛划分四大赛区,任何段位的游戏玩家都可报名参赛。在规定的时间开启四个赛事服,所有参赛队伍进入被分配好的四个常规赛事服,进行随机匹配,按最终积分出线,每个区服出线积分最高的前7支战队,共28支战队。本次将额外从剩余所有未晋级的队伍中,复活积分第一的战队,进入线上资格赛阶段。

线上资格赛由晋级的29支战队,加上上届全民争霸赛3支人气战队,总计32支战队随机分为4组进行比赛。

l 上届赛事3支人气战队保级说明:上届赛事3支人气战队将在本次赛事中保级线上赛,战队成员不得变更。

l 海选赛复活晋级1支战队说明:

如果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将按照优先级比较战队在海选赛中的总参赛场次、胜率以及总输出。每组按BO5双败淘汰制决出小组第一名,如下图。每个小组第一名将晋级线下总决赛争夺冠军。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逆水寒》全民争霸赛衍生综艺《豪侠战棋娱乐赛》风靡江湖

线下赛6月上海升温打响

6月15日线下总决赛将在上海欢乐谷由线上资格赛小组赛决出的每个小组第一的四个队伍进行线下总决赛,以BO7双败淘汰制的形式决出最终冠军。

线下总决赛以BO7的双败淘汰制决出最终冠军 ,如下图: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逆水寒》全民争霸赛衍生综艺《豪侠战棋娱乐赛》风靡江湖

衍生综艺豪侠战棋娱乐赛大饱眼福

《逆水寒》全新玩法“豪侠战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靡整个江湖,白帝城门人以机关之术,仿造江湖英豪制作其“人偶棋子”,并以棋盘为战场,取“英豪”之技,以“羁绊”之术相辅相克,令人偶棋相互搏斗较量,是为“豪侠战棋”。

本次娱乐赛将邀请自在同门向江湖第一届“豪侠战棋邀请赛”三甲棋手发出挑战,江湖博弈棋逢敌手,这里有最强羁绊,最深“套路”,围观更有大量好礼放送!

赛事及衍生综艺更多信息,请留意赛事官网next.163.com。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