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五一逆水寒登陆就领60元点卡

五一逆水寒登陆就领60元点卡

时间:2019-05-01 10:32:3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通宵霸榜微博热搜之后,《逆水寒》官方宣布了即将追加五一全民福利的好消息,所有玩家登录即领60元点卡。除了感叹丁爸爸豪气之外,“沙雕”、“魔性”的五一“躲猫猫”玩法也成为玩家热议的话题。

五一逆水寒登陆就领60元点卡

酒坛大树满地跑?沙雕网友乐趣多

玩惯了“正面刚”的武侠打斗,可以变身装死的“躲猫猫”就显得很有灵性。在该玩法中,玩家可以随机变身为场景中的任何物体,如一棵歪脖子树、一个酱香浓郁的酒坛、一只走路顺拐的仙鹤等等,以障眼法躲避追捕。玩法中还有搜捕光环、陷阱、铁钩、隐身、屏障等等特色技能,追逃双方见招拆招斗智斗勇,沙雕场面花样百出。玩家评论:这个五一用“鸡飞狗跳”形容毫不为过,笑得停不下来。

五一逆水寒登陆就领60元点卡

五一逆水寒登陆就领60元点卡

至少1800万账号领补偿,游戏史上最贵BUG

由于《逆水寒》在4月27日的比赛中出现BUG,官方决定在原本的五一福利基础上,再添重磅利好:所有新老玩家在五一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60元游戏点卡(相当于100小时游戏时间)。根据官方之前的爆料,《逆水寒》现在已经有超过1800万账号,保守估计这一波福利将送出价值近6亿的点卡。玩家纷纷调侃,富豪慈善榜前三加起来也才3亿,丁三石这次大放血6亿,会不会导致网易破产云云。

刚刚经历一番风波,《逆水寒》在坎坷中迎来五一,希望“躲猫猫”可以给这片灰色天空带来欢笑。6亿点卡或许可以表明开发组改正的决心,不管怎么样,衷心希望会呼吸的江湖越来越好。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