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最强大脑》学霸挑战《我的世界》,寻宝迷宫烧脑对决

《最强大脑》学霸挑战《我的世界》,寻宝迷宫烧脑对决

时间:2019-04-12 10:30:2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我的世界》是一款拥有超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这一特点为其承载多种有趣的玩法提供了可能。近日,《我的世界》与《最强大脑》节目开启了联动,在4月5日播出的节目中,《我的世界》以“迷宫寻宝”的游戏形式,出现在了山之队和林之队的对决中,两队选手在《我的世界》里开启了头脑竞技的巅峰对决!

《最强大脑》学霸挑战《我的世界》,寻宝迷宫烧脑对决

清华双雄齐发力 林之队首战告捷!

在这一期节目中,“山林大战”正式落下帷幕。经历了“若当层叠”、“迷宫寻宝”这两个紧张激烈的项目后,林之队以2:0的比分取得首场团队战的胜利。尤其在《我的世界》“迷宫寻宝”项目中,林之队几乎是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

“迷宫寻宝”地图是《我的世界》中国版工作人员历时两个月,为《最强大脑》量身定制的玩法地图,项目需要队伍中A、B两位选手合作完成。该项目共分为占点、寻宝两个阶段,在占点阶段,摆在选手A面前的是63块打乱的迷宫路线图,他们分布在一个8×8的网格里面,在选手身边会有迷宫路线正确排列的参照图,选手需要把打乱的碎块还原到正确的位置,每还原一块就占领一块宝藏,当A选手完成挑战后,他们所占领的宝藏信息就会传递给B选手,A选手寻找宝藏的速度越快,给B选手挖取宝藏的时间就越多。

《最强大脑》学霸挑战《我的世界》,寻宝迷宫烧脑对决

在寻宝阶段,两队选手需要在不能看到迷宫路线、只能看到宝藏分布散点的情况下找到己方占领的宝藏。发现对方队伍的宝藏后,还可以在宝藏周围放置方块进行遮盖,增加对方寻找宝藏的难度。这是对两队选手空间导航能力的极大挑战。

两位清华学霸在《我的世界》中的通力合作,是林之队成功的关键。在占点阶段,栾雨能在推动当前滑块的同时观察下一个滑块,省去了大量的搜索时间,也为负责寻宝阶段的郑林楷争取了更多挖宝的时间。郑林楷上场后,凭借栾雨打下的基础和自身优秀的方位辨识能力,在寻宝阶段一路领先。而在占点阶段就处于劣势的山之队,最终未能创造翻盘奇迹,在“迷宫寻宝”中败下阵来,正式无缘国际赛。

《最强大脑》学霸挑战《我的世界》,寻宝迷宫烧脑对决

《我的世界》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创新了竞赛形式的同时,也丰富了游戏本身的玩法。各位冒险家现在已经可以在《我的世界》中,体验“迷宫寻宝”这一充满挑战性的玩法啦!冒险家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和小伙伴一起开启头脑对决吧!

相关内容
9.2
已有221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