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装备特技保底!《神武3》“九霄雷动”全新打造系统揭秘

装备特技保底!《神武3》“九霄雷动”全新打造系统揭秘

时间:2019-03-22 14:47:4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九霄雷动,三界动荡!《神武3》电脑版2019上半年全新内容“九霄雷动”即将于3月29日正式上线。继新宠物、新玩法、战斗平衡调整之后,《神武3》再度为玩家们奉上了“全新打造系统”诸多重磅内容——调整强化打造方式、取消装备磨具,让装备打造更加便捷;装备特技新增保底规则、套装转移不再受限于装备等级,更容易打造出极品装备……相信全新打造系统的到来,必将为诸位少侠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装备特技保底!《神武3》“九霄雷动”全新打造系统揭秘

新服推荐:“白虹贯日”、“春花秋月”

特技保底转移优化 全新打造系统深度揭秘

继镇元五庄新技能“御烟破”首曝、天策万兽等门派战斗平衡调整后,“九霄雷动”全新打造系统的重磅亮相想必会成为游戏内外的热门话题。《神武3》电脑版装备打造玩法一直深受玩家关注,在这里,大家一求极品装备提升战斗实力,为闯荡神武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

全新打造系统革除了以往只能在入口处选择打造方式且选择后无法更改的弊端,将其优化为进入打造系统界面后可自由选择打造方式,让装备打造更加省时、省力、省心。此外,本次更新后将取消装备模具,只保留系统出售的模具,这无疑对玩家而言是个重大调整。

装备特技保底!《神武3》“九霄雷动”全新打造系统揭秘

除了简化流程的全新打造系统,《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还在装备属性生成范围和特技保底方面做了调整。一方面,将调整装备属性的生成范围,助力大家更容易打出极品装备;另一方面,在装备出现特技时增加保底机制,一定次数内将出现所有特技。

装备特技保底!《神武3》“九霄雷动”全新打造系统揭秘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将优化装备效果转移、物品合成等界面,《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上线后,套装转移将不再受限于装备等级,转移宝石时,若两件装备中有任意一件为首次转移,则不收取手续费,打造类符纸、神兵图鉴的叠加数量和出售方式也有所调整,力求让每一位少侠都能享受到全新打造系统快捷打造的无尽乐趣。

三界侠士营救天蓬 九霄雷动再燃战火

除新玩法、新宠物、新挑战等重磅内容外,《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中三界侠士披坚执锐对抗妖魔、并肩携手营救天蓬的剧情也受到玩家的热议。日前,由玩家改编的同人动态漫画作品亮相,通过平面漫画与动态元素相结合的方式,改编重现全新内容“九霄雷动”中的故事。

【视频:《神武3》电脑版玩家同人动态漫画“营救天蓬”】

全新打造系统深度解密,打造流程简化、装备特技保底、效果转移优化等重磅内容联袂登场,助力打造更极品装备;“九霄雷动”玩家同人动态漫画播出,三界侠士襄助天蓬元帅杀出重围,唱响斩妖除魔最强音!《神武3》电脑版2019上半年首个全新内容“九霄雷动”3月29日正式上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