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摇出上上签《神武3》每日手机战盟祈福赢好礼!

摇出上上签《神武3》每日手机战盟祈福赢好礼!

时间:2019-01-30 13:46: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奇趣签文鉴赏,新春祈福好礼享不停!《神武3》电脑版2019春节盛典玩法“新春祈福”今日正式上线,奇趣签文带你了解祈福求签背后的故事,更有祈福转盘抽奖为你奉上缤纷好礼。

新服推荐:“浮生若梦”、“百战不殆”

新春祈福赢好礼 趣味签文摇出好运今日开启

新春祈福迎好运,摇出属于你的上上签!新年将至,《神武3》电脑版为三界少侠特别推出“新春祈福”玩法,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祈福求签的乐趣。

摇出上上签《神武3》每日手机战盟祈福赢好礼!

《神武3》春节盛典特别活动——新春祈福

1月30日至2月17日,30级以上玩家每人每天可以获得一次祈福机会,届时,少侠们可以通过“祈福”图标进入新春祈福界面,求取一支属于自己的上上签。进行新春祈福时,不仅以可以获得部分道具奖励,还可以解锁各种签文,而每种签文都有一种物品奖励与之对应,诸位少侠可以将签文奖励替换到抽奖转盘上,以便活动结束后在新春祈福转盘进行抽奖。

摇出上上签《神武3》每日手机战盟祈福赢好礼!

《神武3》春节盛典新春祈福——签文欣赏

扫码下载手机战盟APP 离线祈福助你欢乐无忧

趣味十足的签文鉴赏、各式好礼的诚意回馈让每一位参与新春祈福的少侠收获满满,《神武3》电脑版还特别为春节期间不能按时登陆签到的玩家们推出了贴心的“离线祈福”功能——在“新春祈福”界面扫码下载手机战盟APP,春节期间,离线也能进行新春祈福,手机战盟摇一摇祈福抽签更便捷,签文、奖励可以后续登录游戏再行替换,缤纷好礼乐享不停!

摇出上上签《神武3》每日手机战盟祈福赢好礼!

下载手机战盟APP春节离线也能祈福

2月11日至17日,新春祈福抽奖持续开启,诸位少侠可以前往抽奖,赢取神兽之灵、高级魔兽要诀等实用道具奖励。需要注意的是,累计签到4、8、12天还会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想要赢取更多奖励的玩家们别忘记下载战盟APP签到祈福哦!

摇出上上签《神武3》每日手机战盟祈福赢好礼!

《神武3》春节盛典全面开启

新春祈福趣味来袭,让你足不出户乐享抽签祈福乐趣;手机战盟APP离线祈福功能贴心上线,摇一摇祈福抽签开启别样祈福体验。《神武3》电脑版“新春祈福”全服开放,“拜年童子”、“恭贺新春”等盛典活动火热进行,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2019春节盛典开启,三界贺新春,神猪送鸿福!集福气领好礼,春节礼包享优惠。全新坐骑“锦瑞鱼龙”、猪年神兽冲天猪祝你在新的一年步步高升!全新内容“星罗万象”上线,星穹系统、全新战斗机制星爆以及四象灵兽园等众多玩法等你体验。《神武3》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