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还有这种操作?《魔兽世界》公会用约炮App招人被封号

还有这种操作?《魔兽世界》公会用约炮App招人被封号

时间:2019-01-18 16:03: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0

提起Tinder,国内玩家也许不大了解,但如果提起中国的同类App探探和陌陌,那就很容易理解了。Tinder作为一款社交软件,让无数宅男可以约到妹子。近日,这款软件又发挥了新的作用。

还有这种操作?《魔兽世界》公会用约炮App招人被封号

国外一名《魔兽世界》玩家,由于公会招人困难,他灵机一动想到了用Tinder为他的公会招募新成员。这位叫Leaethy的用户表示自己是公会会长,在Tinder上创建了个人资料,联系他还可以了解了更多公会细节。

Leaethy表示公会的日子越来越艰难了,不少小伙伴选择了AFK,但是新的小伙伴又一时半会找不到,于是他想到了这个办法。

不过遗憾的是,消息发出去三小时就被封号了。想想如果能用Tinder找到魔兽玩家,真的挺酷。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